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春天吃什么减肥 4种美味零食狂吃也不肥

2015-04-13 07:32:4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零食是MM们必不可少的食物。可是对于胖MM来说,它的的热量之高令人很痛苦,不吃又做不到,想吃有怕胖,真是让人对它又爱又恨。什么时候吃零食菜不会长胖呢?下面就位你推荐美味零食的减肥新吃法,让你解馋的同时还能保持苗条身材。

一、选择低卡零食

零食的种类比较多,当然,其中有一部分是热量较低的食物。吃货们想减肥,一定要挑对零食,关注它们的卡路里,食用热量低的食物,不但满足馋嘴食欲,同时也避免了多吃导致的肥胖。但像坚果一类有一定热量的零食,不适宜多吃,每天少量食用是值得推荐的。

二、正确吃零食

在减肥期间想要吃零食,一定要挑选合适的,不要凭心情胡乱吃。在运动过后,可以食用一些蔬果沙拉、酸奶等,它们热量低又能补充营养,同时还具有一定排毒功效。另外,在饭前两小时吃一点零食,能够避免正餐中暴饮暴食,从而很有力地控制了一天总热量的摄入。

三、油腻进食后喝一杯芹菜汁

如果在吃正餐的时候感觉到了油腻感,那么在吃完饭之后,可以用新鲜的芹菜榨汁饮用,不仅能缓解油腻感,还能减肥呢。芹菜汁热量很低,糖分也很低,而纤维素含量却很高,对肠胃健康很有帮助,并能及时阻止脂肪囤积。

四、饥饿疲劳时可吃点甜食

甜食是最容易发胖的食物,可是也是女生们最爱的食物。其实正确食用也不会发胖哦。就是在自己感觉特别饿或者疲惫的时候,吃点甜食,能够补充体力和能量。甜品中的糖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并比其他食物中的糖分吸收速度快,从而促进了热量消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吃什么好 推荐减肥又美味的6个食谱

减肥到底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呢?都知道减肥必须管住嘴,但是过分节食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足从而引发一系列的身体问题,那么我们要怎么搭配食材,才能……详细>>

吃什么减肥 5款美味食谱消脂减肥

六月不减肥,七月张惠妹。减肥不仅仅是张惠妹需要面对的问题,也是很多美眉都要面对的问题。怎么减肥呢?哪些减肥食谱比较靠谱?下面就给女性介绍……详细>>

中餐吃什么减肥 6款中式食谱美味又瘦身

对于中国人而言,中餐仍然是大部分人的主食。而对于大部分MM而言,中餐吃什么减肥也是最关心的问题。想知道有什么减肥中餐又好吃又有效呢?今天……详细>>

吃什么减肥 4种美味早餐助你越吃越瘦

很多美眉为了能够多睡一会,顺便减肥,就把吃早餐的时间都省了,上午饿着肚子上班,其实这样不但对减肥无益,更对健康有害。早餐吃得好不但让你上……详细>>

吃什么减肥最快 4种美食享受美味更享瘦

减肥食谱详细>>

  • 余旭辉

  • 陈爱华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