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怎么瘦腰和肚子 每天4招练出S曲线超简单

2015-04-21 09:49:3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腰部和肚子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腰部的肥肉不仅穿衣服不美丽,而且也不利于身体健康。那么,什么方法瘦腰瘦肚子最快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小诀窍,让你在生活中不知不觉的瘦下腰部顽固赘肉。

一、饭后站立半小时

中晚饭过后不要坐着,这样容易导致腰腹部囤积脂肪,这是很多MM肚子大的原因。吃饱后可以背部服贴靠墙,让臀部夹紧至少站立半小时。或者在户外散步半小时,这样不仅能帮助消化,还可以燃脂瘦身。

二、保持收腹状态

时刻保持收腹的状态,这能让腹部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能有效燃脂瘦身。不管是坐公交车、走路还是坐著,都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是减少赘肉的好方法,同时也是瘦腰的最快方式。

三、勤做瘦腹运动

运动是减肥必不可少的一环节,所以除了以上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之外,多做瘦腰腹运动也是很有必要,如仰卧起坐、游泳、瑜伽、跑步等,都是可以瘦腰腹的,而且效果非常棒哦。

四、站立扭腰

这个方法一得空就可以练习哦。就是站直挺胸,收腹扭腰,就好像是在跳肚皮舞一样,注意要用腰部的力量,不要用腿部和背部的力量。每天都坚持扭,这样慢慢累积下来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腰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腰和肚子 8大瘦腰运动练出纤细腰身超简单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怎么瘦腰和肚子效果快一点?

怎么瘦腰和肚子效果快一点?谁都想甩掉“水桶腰”拥有“小蛮腰”,上班一族整天坐着上班,腰部和肚子就渐渐的越来越大,身材变样,随之而来的是……详细>>

怎么瘦腰和肚子 按摩瘦腰瘦肚子效果最佳

你拥有别人没有的白皙肌肤,没有的高挑身材,没有的纤细腿,但是却偏偏拥有着水桶腰,这让你美丽形象大打折扣,而腰部又是平时很少能运动的地方,……详细>>

怎么瘦腰瘦肚子 彻底赶走肥肉塑小蛮腰

说到瑜伽最简单最基础的就是“收束法”,女性朋友们想要快速瘦肚子,就一定要来尝试这个瑜伽动作,绝对能够让肥肉不留余地的消失,一起来学习动起……详细>>

怎么瘦腰 简单2招快速练出小蛮腰

腹部最容易积累赘肉的地方,而现代的白领女性往往坐着办公的时间比较长,又缺少运动,深受“游泳圈”困扰。怎么瘦出小蛮腰是很多女性关心的事情,……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