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快速瘦腰的方法 3招瑜伽打造小蛮腰不是梦

2015-04-22 09:14:1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又到了温暖的春夏季节了,各种薄款上衣纷纷登场,还妄想隐藏你身材的肉肉吗?该清醒了,赶快减肥才是王道。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三招普拉提减肥瑜伽,快速瘦身,帮助摆脱虎背熊腰,还不快快跟着一起练起来。

一、瘦背,摆脱“虎背”称号

动作1

挺胸收腹,面朝地趴在瑜伽毯上,抬头向上仰着,膝盖不要弯曲也向上抬,感觉头部和双脚两端有条绳子在扯着自己,全身放松,臀部不要翘起。双手放在身体旁边,掌心向着身体内侧。

动作2

慢慢呼气,同时把上半身抬起,直到胸部离开地面再吸气。这里要注意一个小细节,在挺起上半身的时候,不要抬起脖子,不要让肩胛骨向中间靠近,最后身体就像一个弓形一样。

动作3

在慢慢呼气的同时拉伸双脚,把上半身自然放松回到原来的位置,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重复动作1到动作3五次。

二、瘦腰,摆脱“熊腰”称号

动作1

平躺在瑜伽毯上,全身放松膝盖弯曲,双脚脚掌紧贴地板,打开与肩同宽的样子。双手放在大腿腿根的位置上。

动作2

深吸一口气腰部要用力,然后上半身挺直,脚掌依旧保持紧贴地板的样子。然后双手在胸前伸直,感受腰部深处肌肉被拉伸的感觉。

动作3

吸气的同时慢慢房东身体躺下,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动作1到动作3重复八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5个瘦腰招式可以试试 盐水净肠术打造小蛮腰

瑜伽不同于其他的有氧运动减肥见效快,因为瑜伽本身重在塑形,想要利用瑜伽来减肥,就需要格外的注重坚持二字。今天小编为久坐一族们推荐一套5式……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 5种运动打造纤细小蛮腰

小蛮腰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身材,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要拥有这样的身材呢,不需要去健身房疯狂的跑步,也不需要拼命的节食,减肥达人推荐弹力……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妙招快速瘦出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今天与你分享四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快速瘦腰。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