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4款茶饮健康甩肉超强效

2015-04-27 09:37:4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对于不爱运动但又想瘦身的女生来说,减肥茶无疑是最轻松且快捷的方便了。市面上的减肥茶各式各样,很多都具有负作用,但是自制减肥茶就不一样了,不但能够轻松甩肉,还会让你的肠胃更健康,超强去脂,让你SO的一下就瘦了。

柠檬马鞭草

准备材料:柠檬草1克,马鞭草1克,迷迭香1克,水300毫升。

制作方法:把所有的材料放进杯具里,用热水冲泡几分钟即可饮用,餐前饮用最好。

功效:帮助消化、促进新陈带谢,适用下半身肥胖者,尤其对瘦大腿有用喔。

双花瘦身茶

准备材料:菊花15克、银花15克、山楂15克

制作方法:将所有放入500cc沸水中,煎煮半小时,去渣饮汁。

功效:消脂、解燥、消暑、助肠消化、治眩晕、咽喉疼痛、预防高血压、高血脂症、冠心症、预防伤口化浓感染。

神女消脂茶

准备材料:神女草15克、根叶12克

制作方法:将神女草和根叶切碎,用沸水300cc冲泡,去叶取汁饮用。

功效:去脂。调节人体脂肪合成,预防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脑血管病变。

洛神玫瑰花

准备材料:洛神花半勺,陈皮3克,玫瑰花半勺。

制作方法:将洛神花和玫瑰花苞洗净,用沸水500cc冲开后,浸泡十分钟即可饮用。饮用时可加入一点蜂蜜或冰糖调味。

功效:燃烧体内多余脂肪、滋补养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4款茶饮超强去脂又甩肉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对于不爱运动但又想瘦身的女生来说,减肥茶无疑是最轻松且快捷的方便了。市面上的减肥茶各式各样,很多都具有负作用,但……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4款茶饮健康甩肉通肠胃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对于不爱运动但又想瘦身的女生来说,减肥茶无疑是最轻松且快捷的方便了。市面上的减肥茶各式各样,很多都具有负作用,但……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10款茶饮减掉肥肉超无敌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好季节,吃货们肯定不想因为美食,造就了肥肉的滋长,那么下面的十种无敌减肥茶推荐给吃货们,吃货可要好好利用哦,减肥茶的减肥……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4道自制花草冬季“顺”肠

平常上班久坐,很少运动也很少喝水,这段时间几天才一次大便,而且很难排出。进入冬季更是便秘的高发期,由于人体内缺少纤维素和大量水分,致使胃……详细>>

自制减肥茶 8款消脂茶消脂减肥超强效

生活中有许多人为自己的肥胖的身材所困扰。而市面的上的减肥产品效果又不一定有保障。那么哪些自制的消脂减肥茶效果好呢?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