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啤酒肚怎么减 每天2招轻松变小蛮腰

2015-05-01 08:28:3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一早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也是懒得运动,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腹部肥胖的问题。腹部肥胖俗称小肚腩。肚

腩不仅影响美观,让很多女生与漂亮的衣服失之交臂,还会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

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找比较快速简单安全的方法来减掉自己的小肚腩。那么如何减肚腩比较快?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①节制饮食

控制一日三餐:不应该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晚上就有可能饥肠辘辘,大吃一顿,这样反而更不利于减胖。

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和饼干等。

多喝水:一天之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甜食的时候,就喝杯水,把吃甜食的欲望压制住。

不要一人进食:要常多和同事、朋友一起进食,这样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谈话上,而不是食物上,就能控制饮食。

节制饮酒:高度的酒可阻止体内脂肪的消耗,会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饮酒,最好与汽水混起来喝。

②运动减肥

增氧健身运动:慢步、慢跑、爬楼梯和骑自行车等各种增氧运动,可以大大加强心肺循环功能,消耗体内脂肪。根据有关专家测定,在运动结束后半小时,人体内的热量消化速度仍比平时快得多。因此,运动能很快使人体腹部脂肪减少。

捏肚腩减肥:主要方式是“捏”松聚积起来的一团团脂肪,再配合适当的按摩,刺激体内的血液循环,让血液带动多余的脂肪和毒素往淋巴处分解,继而排出体外。如果同时配合一些腰部运动,就可以迅速收紧肌肉,达到完美体态的效果。

随时随地运动:这是平时都可以做的方法,比如少乘电梯,步行上楼;凡是能站立完成的事,最好站立完成,如等人、打电话、看报、穿鞋袜等。因为站立时,身体不会处于松懈状态,就能协调体形,达到减掉肚子上的脂肪的目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啤酒肚怎么减 每天坚持2招啤酒肚变小蛮腰

啤酒肚,又叫“罗汉肚”。不仅男人有,很多女人都有。如何快速减掉啤酒肚呢?坚持以下这2个方法。详细>>

怎么减肚腩 3种瘦肚操轻松打造小蛮腰

长期坐着不运动的人群,特别是上班女性,腰腹部总是堆满了小肉肉,简直是人生一大烦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种行之有效的减肚子瘦腰操,只需几步,……详细>>

如何减肚腩比较快 瘦腰3部曲减去啤酒肚秀出小蛮腰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一早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也是懒得运动,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腹部肥胖的问题。腹部肥胖俗称小肚腩。肚腩不仅影响……详细>>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 3招轻松打造小蛮腰

纤细迷人的小蛮腰是每个爱美女生都想拥有的,由于长期久坐和平时的不运动很容易就导致肚子上的脂肪堆积造成水桶腰,让很多MM们都烦恼不已,那怎……详细>>

6组最快瘦腰动作 轻松瘦成小蛮腰

生活中大家都在不停的寻找瘦腰的方法,却苦寻无果,今天减肥达人为大家支招六个最快的减肥瘦腰方法,赶紧动起来吧!不当“水桶妖”!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