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10式简单瑜伽想不瘦都难

2015-05-07 09:27:2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式之一,而瑜伽是生活中许多女性都会选择的一种锻炼方法。那么哪些瑜伽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简单有效的瑜伽减肥法,供大家参考。

犁式

仰卧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置于体侧,掌心贴地。慢慢举起双腿,使之垂直于地面,抬起身体,双手顶住髋部,脚尖贴地后,双手放下,保持姿势呼吸3次。

仰卧起坐式

坐下,双腿向前伸直,屈膝,双手向前伸直,上身来回地后倾、挺直。

弓式

俯卧,双手置于体侧,掌心向上。吸气,屈膝,双腿紧靠臀部,呼吸,双手握住双脚踝关节。吸气,上身抬起,头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

坐姿单抬腿

坐下,腰背挺直,双腿并拢,向前伸直,双手置于身体稍后的地方,抬起右腿,右手向前碰触右脚尖,稍停留,换边,重复。

抬腿仰卧起坐

仰卧,双腿并拢,屈膝,抬起,小腿与地面平行,十指交错,置于脑后,头部抬起,交替转向两侧。

鱼式抬腿

仰卧,双手握拳,屈肘置于胸侧,以肘部为支点,上身抬起,双腿并拢,抬起,约与地面成45°,头部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

抱膝式

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屈膝抬腿,双手抱住双腿,以臀部为支点,前后摇摆。

坐姿蹬自行车

坐下,双手置于身体稍后的地方,上身后倾,双脚领略,屈膝,大腿不动,小腿做蹬自行车动作。

鞍式

跪坐,腰背挺直,脚掌置于臀部两侧。 双手互握肘部,置于脑后,上身后倾至贴地,稍停留,抬起上身,恢复跪坐姿势。重复。

仰躺树式

仰卧,两脚掌相对,屈膝,脚掌尽量往里收,双手置于头部两侧,合十,屈肘,手腕紧贴头顶,呼气,双手双腿同时往外伸,使双臂伸直,双腿伸直,吸气,手脚同时往里收回。如此重复。返回99健康网首页>>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八式减肥瑜伽塑身甩脂两不误

减肥用瑜伽的方法是很普遍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还是坚持不下来呢?答案很简单,瑜伽有些动作太难了,对于柔韧性不好的女性来说,是很大难度。是……详细>>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9式瑜伽帮你打造苗条曲线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与健康的饮食很容易导致肠胃不顺,便秘、口臭等等恼人的问题,腹部也越来越大,每天练瑜伽可以缓解肠胃不……详细>>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力荐9招动作塑性感体型

瑜伽由于其空间限制小,锻炼效果好深受多数人喜爱,而瑜伽对于减肥更是有大的帮助。那么哪些瑜伽运动减肥效果好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塑形……详细>>

瑜伽减肥动作 塑身减肥5招搞定

生活中有许多人喜爱通过瑜伽来运动,而部分的瑜伽还能帮助我们减肥。那么哪些瑜伽的减肥效果好呢?详细>>

注意减肥瑜伽4错误 全身瑜伽减肥动作

有的人认为瑜伽运动并没有多大的减肥效果,有的人则认为瘦身瑜伽的减肥塑形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同样的一项瑜伽运动为什么会有着不同的效果呢?……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