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肠道减肥术后关节炎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退行性骨关节病骨关节炎骶髂关节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胫骨结节骨软骨炎

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常穿紧身裤能甩掉屁屁赘肉?

2015-05-09 08:09:23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你也想秀出性感的美腿吗?想拥有好的身材吗?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跟小编一起练习。3个简单的拉伸动作,就能轻松帮助塑造性感美腿。

锻炼内转肌柔软股关节

1、跪坐在地板上,膝盖并拢朝向前方,保持姿势正确。

2、两手置于体前撑地,左腿横向伸直,脚尖同样伸直。

3、慢慢将身体前倾,保持10秒。来回重复两次,然后换另一边腿重复动作。

Point

上半身前倾时,伸直的腿脚尖要保持前方朝向,这样才能有效地拉伸到内转肌。

锻炼大腿,柔软膝关节

1、脚后跟并拢,端正站立。两手叉腰。

2、单腿朝前方迈出,同时腰部下移,踏出去的腿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左右各进行10次。

Point

两膝的角度要维持在90度。同时要注意膝盖不要左右偏移。

锻炼小腿,柔软足关节

1、脚后跟并拢,端正站立。臀部用力,大腿、膝盖和小腿都往内侧收紧。

2、3秒时间慢慢抬起脚后跟,3秒过后慢慢放下。重复3次。

Point

臀部和大腿内侧的肌肉都要有意识地收紧。

 夏天减肥可以从饮食入手

加点蔬菜

就算是披萨也要吃得很健康,在上面摆上蔬菜和青椒,取代意大利腊味香肠,这样不仅饱得快,胃里能塞进洋芋片和甜点的空间也不多了,长期下来你就会发现牛仔裤变松了。

甩掉屁股肥肉

如果你为了塞进新买的紧身裤,真得想痛下决心减肥,那么可以试试每天中午跑20分钟,两个月后就能看见成效,不仅让你更有活力,说不定还能拉长跑程。

为甜点留空间

为自己喜爱的甜点留一些胃的空间。先吃一些像胡萝卜或马铃薯泥等健康点心,每天剩下的热量额度就可以留给一片巧克力或睡前的红酒。

选择新型运动

跳Zumba或混合健身运动等新型运动,可以锻炼肌肉,尤其腿部和腹部,其中含有加速心跳的有氧运动,也能加速热量燃烧。

与宠物一起运动

跟你家的狗狗一起散步吧!就算只是在家里附近走10分钟也好。狗对散步的热情总是不煺烧,就算天气变化无常的时候,牠的热情会驱动你赶走懒惰,让你穿上运动鞋走出门!

早餐吃300卡

想要瘦得健康,早餐不可绝对不能省略。摄取300卡健康的蛋白质和全谷食品,或是准备天然的花生果酱或苹果酱三明治。这能够减少饥饿感,降低嘴馋吃零食的机会。

做瑜珈

瑜珈能训练内心与身体的平衡,一周练个几次,能够抑制嘴馋习惯,因为瑜珈能训练自己善待身体,一旦肚子饱了就直觉应该停止进食,也因此能减掉多余体重。

少量速食

每次去吃速食一定都要点最大量的套餐吗?现在改成只点一包小包薯条和六块鸡块,虽然还是不太健康,但一定会比之前瘦。

晚上6点半后不进食

一周选择5天,彻底实行晚上6点半后不进食,另外两天留给外出用餐。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适合夏季的减肥方法 夏季减肥瘦身注意事项

对于人们来说难的不是减肥而是如何瘦下去了又能不反弹,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9种最适合夏季的减肥方法,一起俩看下。详细>>

独家揭秘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 帮你轻松减肥一周见效

在这个追求骨感美的社会,减肥瘦身是每个MM都在追求的。但是,除了日常的跑步、游泳之外,还有哪些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详细>>

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7招巧喝豆浆让你暴瘦

以下介绍的七大豆浆豆渣吃法,让你暴瘦,想要瘦出苗条好身材,就赶紧吃起来吧! 详细>>

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3款美食so一下就瘦了

春季伊始,减肥瘦身食谱正好可以大显身手。春季饮食减肥丰富多样,来品味下春季减肥瘦身食谱大餐吧。详细>>

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冷饮减肥法消暑瘦身一举两得

炎热的夏季里,当你又热又渴的时候来一杯冰冷饮可谓是棒极了,对于胖mm们来说,想喝却又怕发胖,今天给胖mm们带来了喝不胖的夏季减肥冷饮,即……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