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超简单的减肥动作 10招随时随地燃脂掉肉

2015-05-30 08:48: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以上介绍的10个不流汗消耗卡路里小动作,不必特意抽出时间来锻炼,就可以帮你随时随地燃烧脂肪轻松减肥。

1。步伐提速

听快节奏的音乐,有节奏的声乐会迫使你保持卡路里燃烧的速率,尤其在步行或上楼时更是如此。

2。动动身子

动动身子包括拍拍脚、在房间里迈方步或是在座椅上摇摆一下身体比久坐不动每天能够多燃烧350卡路里。

3。换肩挎包

如果你肩上挎一个重包或是抱一个孩子,每隔5分钟换一肩臂则有助于肌肉生长。

4。蹲坐捡东西

当你捡地上的东西时,应跪膝直背而不要弯腰,这有助于保护背,增强腿肌肉。

5。亲手做事

洗碟子、用吸尘器打扫房间或是亲手烹调可以带走体内相当的能量。当你清扫橱柜或冲洗汽车时,必须伸展四肢,相当于做大循环运动。

6。挺胸收腹

良好的身姿不仅使人显得高挑、苗条,而且有助于增强腹部肌肉。观看电视或工作时,都要保持身体直立姿势。

7。久坐活动腿

如果在椅子上久坐,应轻轻抬起膝部,做原地行走动作。这样不仅可以预防腿部水肿,还可以消耗更多的能量。

8。咀嚼牙床

咀嚼牙床这一动作可以燃烧一些卡路里,有助于阻止无意识地吃零食。

9。亲手烹调

这样做更健康,等到你做好饭并清理好厨房时,你比排队买成品餐站立的时间要多半小时。

10。定时活动

每坐一小时,活动5分钟。办公时,有意识地多绕一点路去卫生间,甚至去上一楼层的卫生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简单的减肥动作 7招就能帮你打造S型的女神身材

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S型曲线的性感身材。但是由于工作和生活等原因不容易抽出时间来锻炼的人们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实现呢?下面给大家介绍……详细>>

随时随地运动减肥

大家都知道减肥到了一个平稳期,想有所突破,让指针继续向左往往很难。这个时候不妨坚持一些生活中随处可以注意的小运动,有时候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详细>>

随时随地快乐减肥

“忙”是当今社会人的普遍状态,也是许多人不做运动的借口,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会有的。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主任医师黄光良……详细>>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八式减肥瑜伽塑身甩脂两不误

减肥用瑜伽的方法是很普遍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还是坚持不下来呢?答案很简单,瑜伽有些动作太难了,对于柔韧性不好的女性来说,是很大难度。是……详细>>

简单的减肥动作 白领减肥5个超级实用方法

白领一族的代步工具是车,每天公司面对的是办公桌、电脑,唯独少了运动的时间,这也是造成白领朋友减肥不能成功的关键因素。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