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最新的减肥方法 试试这8种瘦身能量补充剂

2015-06-03 10:10:2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MM们是不是都厌倦了各种各样的减肥餐了呢?其实减肥不一定只有减肥餐哦!下面就请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瘦身能量补充剂,让你减肥路上倍感轻松!

非洲产画眉草

一种非常像菽麦的粮食作物,买的时候看到“Teff”的标志就可以购买了。营养价值超级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钙、高锌和铜,并且能够为身体提供需要的8种氨基酸。一周内有3-4天,每次吃半杯就够了。可以在平底锅上先烘烤2分钟后和坚果一起泡牛奶吃。

白瓜子

虽然大多数坚果都是油脂含量非常高的,但是白瓜子不太一样。只需要一把就能维持整天的人体活动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够提供每天47%的铁供应。

粗小麦麦粒

麦粒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硒和维生素B(其帮助红血球的形成并帮助你的身体从食物中产生能量)。微粗的麦粒可以使血糖指数下降,这对控制体重很重要,可以帮助抵御糖尿病。每天食用半杯就足够。

长寿果

坚果是不仅仅是一个低碳水化合物的零食:它们包含心脏健康的脂肪和维生素E。长寿果中富含丰富的硒,以帮助防止某些癌症。每日的食用量在5颗以内。

黑鳕鱼

黑鳕鱼,又称裸盖鱼,因为Nobu餐厅以其著名的酱釉黑鳕鱼而闻名。其中含有的欧米伽3是三文鱼的3倍。其温和的味道使得它更加美味,为获得最佳效果,最好每周吃两至三份。

油菜

富含丰富的很钙、纤维、叶酸(一种B族维生素),以及维生素A和C。不用油来炒,尽量烫菜来吃,一周吃2-3次对减重有非常好的帮助。

石榴

完全能够代替糖类和保健食品,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纤维,并且低热量。每天能够吃半颗就足够了。

蘑菇

蘑菇生产维生素D2,而且含有一种被称为多糖化合物的成分,它可减缓肿瘤的生长,和1,3-β-葡聚糖能够一起刺激免疫系统。

每周吃熟香菇,约4-5次,可以加速身体内糖分增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最有效的瘦身减肥方法 4招健康减肥轻松塑S曲线

秋天的到来会让女生们增添不少的衣服来抵御寒冷,可是本来就臃肿的身材再加上厚重的衣服会让身材更加走样。不想变成土肥圆,那就速速来减肥吧!下……详细>>

超有趣的减肥方法 呼吸竟也能助你瘦身

很多美眉都在烦恼没有减肥的方法,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实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是可以减肥的,就比如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的事情,呼吸,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详细>>

推荐最新减肥方法 心理减肥法瘦到停不下来

大多数人肥胖都是因为控制不了贪吃的欲望,下面我们教你一套心理减肥法,帮你克制食欲。详细>>

最新达人强效减肥方法 卡戴珊自爆顶级名媛瘦身法

跟我们平常人一样,金大姐努力工作,并且时时刻刻保持健康的运动饮食习惯,昨天她在自己的推特上谈到女儿以及未来的奋斗目标,因为在生完孩子后略……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常吃4款下午茶瘦身又甩肉

在热情迸发的夏天,肥肉可能就在此时悄悄囤积,令你之前一切瘦身措施毁于一旦。吃是控制热量摄取的重要关口,今天教大家5个妙招,既不用节食又能……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