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快速安全的减肥方法 4组简单动作夏季打造火辣身材

2015-06-04 09:41:4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夏天一到,天气炎热起来,就到了露肉季节。不想变成小腹婆又没时间去健身房,不如在家自己练,4个动作和简单道具,让你夏季瘦出好身材!

所需物品:瑜伽毯、瑜伽球

作用:这个动作呈拱桥的姿势,拉伸背部、腰部、臀部的肌肉,让它们变得更加的紧实。

step1:先趴在垫子上,双手双脚向相反的方向伸展,脸部不要贴地,保持跟地面10cm左右的距离,双腿微微张开,夹住健身球。

step2:吸气的同时,双腿夹紧健身球抬起膝盖,与此同时也要保持手臂和胸部都离开地面,数10下后在慢慢恢复到原位,这个动作重复10次即可。

所需物品:哑铃两个

作用:这个动作是针对肩膀、上背部和三角肌训练的,也是能够让背部这条曲线得到很好的拉练。

step1:一手拿一个哑铃,双脚站开与肩膀同宽,轻微的弯曲膝盖,身体微微向前伸展,让背部尽量与地平线平行。

step2:当你呼吸的时候,慢慢的抬起你的双臂向两边延伸,一直到与肩膀平直成一条线,当你吸气的时候,在慢慢的放回哑铃,回到起始位置,重复三组这套动作,每次做10~20次。

所需物品:瑜伽垫

作用:针对训练臀部的肌肉,让赘肉得到紧实。

step1:准备动作需要四肢着地,双手支撑保持背部跟地面平行,膝盖弯曲成90度,然后抬起左腿直到它与地面平行。

step2:左腿伸直并从后往前绕一圈,之后换另一条腿重复同样的动作,重复这个动作十次即可。

所需物品:瑜伽球

作用:锻炼背部与臀部曲线,让后背变得更加完美,成为背影杀手。

step1:将双腿放在健身球上,并保持身体从背部开始呈直线型,双手平放在地面上。

step2:慢慢的把双脚推动健身球朝自己方向移动,同时弯曲双膝,保持双腿跟健身球呈垂直姿势,重复这个动作三组,每组做10至15次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安全的减肥方法 6种最有效的运动减肥当月见效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最有效的还要数运动减肥了,下面我们去盘点一下6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吧!详细>>

快速减肥瘦身 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瘦身,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减肥,特别是爱美的女性,但是她们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有的因为减肥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现象,这样的……详细>>

最简单的减肥方法 只需6个动作打造完美的魔鬼身材

现在由于上班时间冲突等原因有许多人原因许多人无法外出锻炼,这无疑对许多人的健康造成影响。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室内减肥运动可供选择呢?详细>>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 掌握运动减肥8要诀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而跑步是时下最易进行、最受人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经常许多MM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也……详细>>

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 5种中药良方健康瘦身不反弹

肥胖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就是苦恼。总是羡慕那些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中药减肥是根据中医辨证理论按照减肥者不同的体质辩证施治,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