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练出性感翘臀 只需3周帮你打造细腰翘臀

2015-06-12 09:55:2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身材要紧致有型的秘密就在于肌肉!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大块头”,而是让你身材变得紧致,身体新陈代谢也提高。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组动作就是针对提高肌力以及身体平衡高,来塑造性感的线条。

唤醒休眠肌肉的平衡锻炼

这个动作不但能提高平衡感,还能造就“腰细臀翘”的身材。要点是,尽力在保持平衡的基础上加大动作幅度。虽然看上去挺简单,但是为了身体不向错误的地方 倾斜,体干的用力方式非常重要。平时运动不足、姿势不好、容易变胖的人可以通过这个体操让全身细胞苏醒过来。持续锻炼一定可以感受到身体的变化。

一周三到四次持续三周,身体线条能发生变化,请耐心地尝试一下吧!

1。两手贴于耳朵上。

2。慢慢地让右膝与左手肘相触。身体不能前后倾斜,肚脐要一直面向前方。平衡感较差的人可以让左脚微微弯曲。

3。右脚放回地板上,让左膝和左手肘相触。重复两组八次动作。

肉眼可见身体线条变化的美体锻炼

接下来介绍的是要刺激全身肌肉,提升新陈代谢的锻炼。两手握住两个300毫升的矿泉水瓶或者0.5千克重的哑铃,通过大幅度的扭臂动作刺激从手腕到肩胛骨的周边肌肉,并活化褐色脂肪细胞,有效率地燃烧体内脂肪。另外,因为是在屈膝弯腰的状态下进行的,所以对大腿线条也有提升作用。又由于动作全程是脚指尖着地的,所以对下半身减肥来说也是效果很好的。

1。先准备两个300毫升的矿泉水瓶,或者0.5千克的哑铃。双脚张开自与肩部同宽的地方并双膝弯曲,腰部缓缓下降。这个时候要注意膝盖位置不能超过脚指尖。两手举起与肩部平齐,调整为腹部用力的姿势。

2。保持姿势并拇指向下,手臂往内侧旋转。

3。慢慢地将手臂往里旋转让小指向上。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肩膀和耳朵应保持最远距离,注意肩膀不要太用力。重复八次动作。

4。接下来用脚指尖站立。这时前脚跟要向后脚跟的方向压去,注意膝盖位置不能超过脚指尖。手臂和之前一样向内侧旋转。

5。手臂和刚才一样向外侧旋转,如上动作重复八次。

连自己都想点赞的腹部!收腹锻炼

最后,介绍一个收腹锻炼。让膝盖斜倒在地板上刺激腹斜肌,然后仰起上半身以压平腹部并刺激腹直肌。这个动作能让小蛮腰变成你的东西!刺激腹部的动作能缓解便秘、改善皮肤粗糙,因此请一边感受锻炼带来的效果一边将它当成理所当然的习惯吧!

1。仰躺在地板上,两膝立起并双手抱头。两膝向左边倒下,然后缓缓地呼吸,扩胸。

2。两边手肘靠近,缓慢地深呼吸并仰起上半身,视线对着肚脐。这时,手按住后脑勺,对着脑袋用力能让上半身更容易地仰起来。但是必须注意只有脑袋往上仰的话效果会减半!慢慢地重复八次动作吧。

3。慢慢地将头部放下来,恢复到仰躺的状态。两膝向右倒下,重复同样的动作八次。

感觉如何?不要把运动当成麻烦,也不用特别对待,把它变成不做就浑身不舒服的习惯把!这样的话,对于你来说傲人的身材将不会再是憧憬,而是理所当然的事。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个运动帮你打造性感翘臀

臀部的线条不够完美是亚洲女性的通病,那么如何改变臀部线条,让你的臀部变得更加完美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套专门针对臀部的局部运动,帮助大……详细>>

马苏性感写真秀翘臀 3个大招帮你打造完美臀形

近日,马苏曝光了一组在古巴街头拍摄的写真,热裤裸腿超惹火,露脐秀翘臀诱惑,完美演绎了享受假期的都市性感女性形象。马苏完美的臀部足以迷倒一……详细>>

3招翘臀瑜伽 帮你打造完美曲线

前凸后翘这样S型的身材,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会不想拥有。但是怎样才能练就出性感的臀部呢?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翘臀瑜伽,帮大家打造出完美曲线。详细>>

性感翘臀怎么练 30s翘臀运动练出超模翘臀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翘臀长腿,但是因为整天的坐着导致屁股又塌又没形状,其实这种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哦,减肥达人推荐超模翘臀怎么练习,简单运动帮你……详细>>

10种正确提臀运动 练出性感翘臀塑S身材

翘臀是女性性感身材的一个鲜明特征,是美感的一种体现,要想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塑造性感的臀线,建议大家看看下面的翘臀训练方法,真人示范……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