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怎么减肥效果好 有氧运动练出窈窕身姿

2015-06-19 13:23:34      家庭医生在线

运动是减肥方法里面效果比较靠谱的一种方法,除了可以减肥,对于健康也大有好处,那么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呢?其实一般来说有氧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加好,而且强度不大,不怕练出成肌肉女,下面就给女性们介绍些常见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

散步:想走出最轻盈有活力、最标准的身材吗?走路,要走对方法,轻松、有计划地让燃脂、雕塑曲线。每次利用30分钟,聪明地配速走路、增加运动强度,除了燃脂瘦身外,还特别针对腰腹部、臀部和大腿,帮你达到减肥锻炼效果。只要调整一下走路的频率、坡度与步伐大小、选一双让你爱上走路的好鞋,就可以咯!

游泳:游泳运动是男女老幼都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尤其是在这炎热的夏季,游泳是很多减肥的女性都会选择的方式,而且效果最能快速体现,对心血管系统的改善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但是游泳后别马上进食,游泳后宜休息片刻再进食,否则会突然增加胃肠的负担,久之容易引起胃肠道疾病。

骑单车:现在社会不断提倡环保,因此骑单车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上班交通工具,当然不是每个城市都有很适合的道路方便每天骑单车上班,但这项运动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运动,周末的时候可以约上三五个知己到公园骑单车,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这对于减小腿非常有作用。

慢跑:慢跑曾经一度风靡全世界,被大家称为“有氧代谢运动之王”,做有氧运动可以维持女性的身型和健康,从生理学角度来论,微汗状态下的持续慢跑,身体能量供给会由“燃烧”糖类逐步转入“燃烧”脂肪,所以,微汗慢跑5000米或20分钟左右,会消耗掉大量的体内脂肪,从而达到瘦身减肥、保持理想体重的目的。

跳舞:很多明星都是通过跳舞来减肥的,长期跳舞的女性身型都非常匀称漂亮,因此爱美的你怎么能不选择这项运动呢?

以上这些有氧运动,选择一项长期坚持下来并配合饮食均衡,不用多久你就能够拥有完美身材了。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氧运动减肥效果好 推荐这6种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不但可以健身减肥,还能增强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如果想要通过运动来达到减……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效果好吗?有氧运动对身体带来的好处多多

我们在做有氧运动的时候全身的肌肉和器官都进行有氧呼吸中,这样可以提高心肺的功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增强了体质。详细>>

有氧运动瘦身效果好?推荐这4种有氧运动!

运动是相对比较有效也比较安全的一种减肥方法,尤其是有氧运动效果更佳,但有些人明明坚持做运动,可是效果却并不明显,体重并没有逐渐的下降,其……详细>>

怎么减肥效果好?弹力带减肥操4步塑造好身姿

怎么减肥?怎么甩掉身上多余的肉肉,瘦成魔鬼身材?这是很多女性整个夏季都在烦恼的事情,下面给女性推荐弹力带减肥操,仅需4步,坚持下去,就能……详细>>

八大有氧运动减肥效果惊人

秋季是最适合运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每个体育场都会达到爆满的情况。在这个季节,运动瘦身正当时。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