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怎么瘦身?常练这些芭蕾动作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2015-06-25 09:00:1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联系芭蕾舞蹈,不仅让女性的体态更优雅,而且还有瘦身纤体的作用,那么怎么通过练习芭蕾瘦身呢?坚持练习下面这几个小动作让你瘦一点,更瘦一点!

海伦·鲍尔斯教你最专业的美型芭蕾

也许你没有听说过玛丽·海伦·鲍尔斯这个名字,但你一定记得《黑天鹅》里,娜塔莉·波特曼优雅的身姿。还有丽芙·泰勒、佐伊·丹斯切尔、尔斯滕·邓斯特还有名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等大牌女星,通通都在她的专业指导下迅速雕塑出镜头下最完美的体态。学会海伦独创的运动法、饮食法和生活方式,就能在短短14天之内见效,彻底改变你的整个体型。

美型芭蕾给你独一无二的塑形体验

不必在健身房累得满身大汗,不必忍受节食饥饿的痛苦,只要遵循海伦·鲍尔斯这套证实有效的健身法,你就能雕塑出理想的体态,具备芭蕾舞者的力与美,美型芭蕾的优势绝对让你折服哦~

a、简单的芭蕾却有全面的锻炼

虽然这些芭蕾动作很简单,但会动到平时没有用到的肌肉,只要勤加锻炼,就能让这些平日里懒洋洋的部位得到充分的运动。芭蕾训练所着重及使用到的是其他健身法或运动不会用到的肌肉,所以这种训练法所雕塑出来的身材、姿态和动作就跟训练法本身同样独一无二。

b、能让身体线条更完美

利用源自芭蕾的一系列简单动作和伸展,来创造兼具力与美,揉合女性优雅与阳刚力道的独特体态和姿势。结合思维的训练和杨女士,就能学会芭蕾舞者所特有的体态和举止,随时都能产生富有力量而又优雅的线条美感。

c、场地需求小,适合女性

美型芭蕾不需要一个多么宽广的舞台,只要瑜伽垫大小的空间你就能完成一系列强化肌肉塑造线条的动作。而且美型芭蕾能很好地锻炼身体的柔软度,对女性而言简直不可多得!

教你美型芭蕾运动方法

平时基本的身体控制

美型芭蕾要能发挥最大的效果,前提就是姿势必须正确。在做动作时,身体的中心线一定要在正确的位置上,手脚的位置不同,姿势不同,会让一套运动产生不同的效果。初学者最好是在平日里就练习着芭蕾的休息姿势来提醒自己,不管是坐在车里,伏案工作或者是在超市里派对等结账,随时都能回到休息姿势中,让自己的身体保持挺立,也让自己的姿势保持着高贵挺立。

两个要点:第一是起身,要站得直挺,要感觉到力量沿着你的脊椎往上延伸;第二是收腹,延展你的髋部和大腿前侧,拉伸你的每一个关节。

正确的姿势不仅用于运动,在你开会或者面试时,保持着这种姿势会让你更有自信。现代人都活在压力中,常常忙得分身乏术。肩上挂着沉甸甸的袋子或背着重重的背包,或者髋关节上架着幼儿,这些都不知不觉地在削弱这我们下背的肌力,让我们的身体和姿势逐渐变形走样……所以,为了气质和身形都能保持美丽,女性一定要学会随时摆正自己的姿势哦!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科学瘦身法助你瘦成一道闪电

减肥瘦身是女性永恒的话题,科学减肥瘦身不但能够让你拥有好身材,而且甩掉脂肪毒素,对健康也是很有好吃的,下面就来看看,科学减肥要做到哪些?详细>>

常吃这七道菜 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吃东西也可以减肥,没错,有些人他不停地吃可是他依旧很瘦那是因为他吃的东西都是减肥排毒的。不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东西,我们吃了不会变胖,还会减……详细>>

怎么瘦身?做好12件小事助你瘦成窈窕淑女

怎么瘦身效果好?女性不要仅仅把眼光放在节食和运动上,其实做好这日常的12件小事,也能够帮助你成就瘦身大计。详细>>

怎么瘦身?瘦身餐的3个tips 助你夏季“享瘦”

怎么瘦身快?除了要运动,合理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但是要怎么吃才不会吃成一个胖子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些瘦身饮食的小tips,让你多吃也不怕胖……详细>>

8种节食减肥法 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1。月初两日断食法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