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憋气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胸痹心痛肺胀

怎么瘦腰 简单2招快速练出小蛮腰

2015-07-05 08:56:1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腹部最容易积累赘肉的地方,而现代的白领女性往往坐着办公的时间比较长,又缺少运动,深受“游泳圈”困扰。怎么瘦出小蛮腰是很多女性关心的事情,下面就较女性2招简单的动作,坚持练习,很快就能练成小蛮腰哦!

瘦出水蛇腰

瘦腹第一招:上腹练习

1、卷腹拍手

先仰卧,双腿向上抬,弯曲90°,大腿垂直于地面,腰部保持不动,背部紧贴地面。双臂伸直在腿两侧,腹部收紧,然后双臂伸直在腿两侧上下挥动,并有节奏地拍打地面。30次为一组。

注意:脖子要放松,背部腰部不要离开地面。

2、瑜伽炮弹式

先仰卧,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左膝,将腿部拉近身体,鼻子贴近膝盖,右腿上抬微微离地,保持10秒钟,然后换一条腿进行,同样是保持10秒。反复10次为一组。

注意:动作过程中不要憋气,挤压腹部的动作非常有利于排出腹部胀气,同时按摩内脏器官。

向上抬腿

瘦腹第二招:下腹练习

1、向上抬腿

先仰卧,双手放在臀部下边,两腿伸直抬高与地面垂直,腰腹保持稳定。双腿缓慢下落至与地面45°角,再缓慢向上抬为一次。一组10-15次。

注意:整个动作中,腰部保持不动。

2、空中自行车

首先仰卧,双臂平放在体侧,腰部保持稳定,抬起双腿在空中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正向15次,反向15次为一组。

注意:控制动作的速度,动作越慢运动的效果越好,双脚尽可能画最大的圈。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蛮腰是怎样练成的 教你快速练出小蛮腰方法

看到别人的小蛮腰再看看自己腰上的赘肉是不是倍感心酸,每当看到因积聚了大量脂肪而变粗的大腿和腰围,你一定会很发愁,究竟该如何将多余的脂肪去……详细>>

怎么瘦腰?快速瘦成小蛮腰的5大法宝

腰粗是很多女性不忍面对的事实,都说腰围是女神与大妈的”分水岭“,被人说是水桶腰,估计心里都不好受,相对于瘦胳膊瘦腿,瘦腰更是迫在眉睫的事……详细>>

怎么才能瘦出小蛮腰 7招教你快速瘦出小蛮腰

以立正的姿势站好、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详细>>

怎么瘦腰和肚子 每天4招练出S曲线超简单

腰部和肚子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腰部的肥肉不仅穿衣服不美丽,而且也不利于身体健康。那么,什么方法瘦腰瘦肚子最快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详细>>

腰部赘肉怎么减 9招练出纤细紧致的小蛮腰

纤细紧致的小蛮腰谁都想要拥有,如何瘦腰腹是关键,可对于天天要坐着办公的人来说,想拥有小蛮腰可是有点难度的。其它方法太慢且不现实,最有效的……详细>>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