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怎么减肥 8个小技巧助你坚持减肥大计

2015-06-30 08:50:1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很多女性都觉得坚持减肥很难,往往都是坚持不了几天就放弃了,其实想要坚持减肥也不难,只要掌握这8个小技巧,坚持减肥瘦身也不算是难事啦!

弄清减肥的最终目标

“对于减肥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在脑海里真正弄明白减肥的目标”,Udebiuwa教练说:“减肥就像一场路途遥远的旅行,如果你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你 就永远无法到达。如果你明白了自己减肥的最终目标,那这个漫长并看似艰难的过程也会变得容易很多,你也有动力并且更容易成功”。

设定现实的目标

一个现实的目标会让你更好的执行你的减肥计划,Udebiuwa教练建议,如果你从来没有运动的习惯,那么一周五次的既定目标肯定是不现实的,所以最好从每周2-3次的频率开始。

之后将目标提高

当你的耐力增强之后,只要时间上允许,就把去健身房的频率提升到每周3-5次,前提是你真的想让自己很快就瘦下来。

享受运动

找到一个你喜欢的运动方式,Udebiuwa教练觉得:“动感单车、跑步、瑜伽、普拉提、舞蹈……在开始锻炼的初期,选一个你最喜欢的运动并好好坚持,这有助于养成运动习惯”。

运动方式多样性

Udebiuwa教练强调:“如果你想要取得良好的运动效果,那必须将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结合起来,比如如果每周健身5天的话,那其中两天密集进行有氧运动,另外三天强化力量训练,让肌肉去帮你代谢更多的热量”。

经常警醒自己

“你有义务时常提醒并督促自己去锻炼”,Udebiuwa教练说:“在前一晚睡觉之后,你最好把第二天运动要穿的衣服准备好,然后放在出门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将运动计划列入日程安排

Udebiuwa教练给所有耐性差的人一个建议:“你需要将每周要去健身房的时间提前规划好,也就是列入你手机中的日程安排,并设置提醒功能,它是一项任务,这样你就没有理由不去运动了”。

找一个运动伙伴

“ 你要对自己负责,当然,找一个朋友帮你会更好”,Udebiuwa教练建议他的很多学员在运动时能带上一个伙伴,“在你努力运动出汗时能有一个人陪你聊天减轻疲劳感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大有讲究 4个饮食小技巧助你成功减肥

瘦瘦的匀称的完美体型是很多MM的梦想,但是肥胖这个问题的出现,却让很多MM的这个梦想破碎,并且导致了很多身材圆润的人感到自卑。想要减肥,……详细>>

小心!7款食品会坏你减肥大计

对于减肥饮食,多数人“重视”饮食,少数人关心减肥;前者往往容易发胖,后者即便减肥成功也极易损害身体。所以减肥饮食两者都要重视起来,可却有……详细>>

怎么减肥更有效?每天坚持10分钟轻松减肥

只要每天抽出十分钟的时间做健身操,就能够减少身体中多余的脂肪,防止小肚腩的产生,省时省力,而且适合于长时间久坐在办公室的人群。详细>>

8大节食减肥的小技巧

节食减肥的时候,女性朋友都烦恼:面对美食,想要吃少一点,但是又怕自己控制不了吃太多,不过现在您再也不会感到权利被剥夺了!以下的八个小窍门……详细>>

坏情绪会坏了你的减肥大计

有研究表明,女人在生气时,就会增加身体的皮质醇(一种压力激素)的分泌,它会引起肥胖。你越生气、越经常生气,你就越容易发胖,而且肥肉最容易……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陈爱华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