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怎么瘦身?做好8件小事练就好身材

2015-06-30 08:37:1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夏天是个秀身材的好季节,可是很多美眉都只能够对着自己喜欢的衣服叹气,腰不够细,腿有点粗,总之是没有一副好身材。其实女性想要有好的身材也不难,下面就给女性介绍几个日常练习好身材的方法。

别做“宅女”

周末与其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不如去做个美甲。一来可以占用你的双手,免得它们又伸向罪恶的零食,二来可以出门走一走,哪怕就是你家楼下的美甲店,也好过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在家呆一整天。

站立

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有兴趣每天花上个把小时在健身房的,但是这不能成为阻止我们变健康的理由。上个闹钟提醒自己每1个小时起来站一会,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在饮食和锻炼习惯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这样做也能帮你减重哦!

咀嚼

对于大部分加工食品来说,它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容易吞咽了!在加工过程中会令食物损失大部分的营养和粗糙的口感。尽量多吃全麦食品,或者最少每吃一口多咀嚼两次。

睡眠

在睡眠中,人体的肌肉、 皮肤处在修复再造的状态中。大脑在整理白天收到的信息,以便你第二天清醒后头脑清晰。睡眠不足会影响我们的外观和感觉,我们的判断力,心情以及学习能力。 是的,睡眠不好也会导致皮肤状态不好。睡眠不佳会抑制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肤无法有效的抵御紫外线的伤害,也就没有办法看上去年轻、健康。睡眠不足还会影 响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这两种激素会促进弹性蛋白质的生成。

此外,睡眠不好还会让你对食物做出不正确的选择,你会想吃的更多,并更加渴望垃圾食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专家建议我们监测自己的睡眠模式,可以利用像 SleepImage一样的家庭睡眠管理系统来检测睡眠的质量以及时间等情况。它通过心率和呼吸来提供客观准确的测量。

庆祝

减肥是个马拉松,而不是冲刺跑——你应该学会在达成目标的过程中偶尔庆祝。一旦你适应了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改变,用非食物方式奖励自己。这种奖励可能是一次按摩、一部电影、一场演唱会。当你学会享受,生活会变得更美。

工作或在家时手边要有一碗水果

调查表明,手边有水果的人会比没有的人吃更多的水果。简单的方法是,一周采购一次水果,洗干净切成小块以后密封在保鲜盒里,放入冰箱。每天带着一盒去公 司,或者回家后当零食吃。多选择一些水果的品种,比如蓝莓、苹果、梨、橙子、圣女果、火龙果等,吃起来不容易感觉乏味。

记录每天吃了多少水果和蔬菜

如果你记录下自己每天真正摄取了多少蔬果,那么你能帮助你调整。对于2000卡路里/天的饮食,建议至少要2杯水果,2.5杯蔬菜。增加额外的蔬菜,如磨碎的西葫芦和胡萝卜,菠菜,羽衣甘蓝,和青椒。意面酱因为比较咸,可以帮助改善味道,从而帮助你吃更多的蔬菜。烤蔬菜有与众不同的风味,像洋葱,胡萝卜,南瓜,芦笋,萝卜和青菜都可以做方便小食。涂上橄榄油,加一点香醋,在350°中烤制即可。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身?做好12件小事助你瘦成窈窕淑女

怎么瘦身效果好?女性不要仅仅把眼光放在节食和运动上,其实做好这日常的12件小事,也能够帮助你成就瘦身大计。详细>>

怎么瘦身 8款瘦身茶喝出好身材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女性都喜欢喝茶来消暑降热,其实如果茶挑得好,不但可以清心消暑,而且还能消脂减肥,下面就给女性介绍8种茶,有兴趣的美眉可……详细>>

瑜伽球瘦身简单小动作 练就好身材

将瑜伽和健身球混搭一下,健身一下子就变得有趣多了,更容易长期坚持,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也能练就好身材。详细>>

怎么瘦身?跟着明星学吃出好身材

明星秀身材,都会引起网友的关注以及热评,赵子琪在微博晒出自己一张运动后的自拍照,马甲线明显。本来想秀身材,没想到网友却评论称太瘦了,女人……详细>>

马甲线怎么练 做好这些让你拥有好身材

想练好马甲线的女性,将体脂控制20%就可以练马甲线啦。先减脂再练好这些动作,加上合理科学饮食,基本上两个月之内就能看到完美的马甲线形态。……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