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体重增加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癌室间隔缺损贪食症羊水过少多胎妊娠

怎么减肥最快 5个小诀窍助你甩掉脂肪

2015-07-01 08:41:49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减肥是很多女性头疼的事情,很多女性一直都在跟肉肉做斗争,却没有看到什么成效,稍不留意,减下去的肉肉又反弹回来了,怎么办呢?怎么减肥效果好?下面就给女性推荐几个减肥的小窍门,坚持下去,拥有完美的身材指日可待。

1、早餐要吃好

吃早餐的人往往比不吃早餐的人体重更轻。一些研究发现,跟吃早餐的人相 比,那些不吃早餐的人在一天中摄入更多的卡路里,其结果就是体重增加。这可能归咎于更强烈的饥饿感,它促使人在这随后一整天里过量进食,特别是吃些脂肪含量更高的食物。因此,吃早餐能帮助控制胃口,降低一天内过量进食的可能性。

2、保持身体所需的水分

水是生命之源,不仅能补充我们所需的水分,更能带走我们身体内积累的毒素,加快新陈代谢,促进减肥。保证补充每天必需的水分,对维持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但是过量的水导致机体血液循环得不到畅通,致使身体内所需的物质不能及时送到身体各个细胞中去,新陈代谢也就会因此而变慢减弱,自然能量消耗受阻,脂肪分解代谢也随之减少。所以喝水要适量,保证身体所需就够了。

3、多吃蔬果

吃得多不如吃得对,不是任何蔬果都有利于减肥。最佳当数猕猴桃,黄瓜,西红柿,苹果和桃子。小编提醒: 尊重身体机能,就能保持良好循环。三餐尽量正常,长期靠蔬果维持营养是不行的。

4、少摄于盐分

通过避免高钠化合物来达到减少水分摄入的效果。各式脆饼干和爆米花正是显而易见的罪魁祸首。可人们不知道,许多苏打食品及标明低脂肪的小吃同样也会大大增加盐分的摄入,所以在买之前仔细看清里面的营养成分。

5、矫正姿态

双肩稍向后并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坚持这样做的好处是,由于小腹部时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下,久而久之就会使肌肉变得平坦,对于胃部也起到了明显的收缩作用。想像有一根绳子系在你的头顶将你向上拔。这有点儿像我们中国古语“头悬梁锥刺股”的感觉,只不过我们没有把它运用在纠正体态上。这种端正的坐姿会给人以自信,并且你会感觉到挺拔的坐姿和站姿好像让你眨眼间长高了几英寸。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最快 这些减肥常识你造吗?

虽然很多女性一直喊着要减肥,节食、运动都没有落下,但是却没有看到减肥的效果,为什么这样呢?你了解减肥到底是在减什么吗?详细>>

怎么减肥最快 4个小游戏快速甩掉脂肪

很多女性都在减肥路上磕磕碰碰的,没毅力坚持运动,又狠不下心节食,怎么办呢?其实除了运动之外,玩玩小游戏也能甩掉脂肪,你造吗?下面就给女性……详细>>

怎么减肥?6个减肥小妙招助你快速变瘦

已经是非常炎热的夏季了,很都女性都穿上了清凉装大秀身材了,可是很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却还在纠结:怎么减肥效果好?下面就给女性介绍6个……详细>>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不吃药 四大减肥妙招立即见效

饮食+运动,可谓是不吃药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了。饮食方面的话,其实只要控制要减少碳水化合物和油水的摄入量,就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了。下面小……详细>>

山楂怎么减肥?这样吃助你快速甩掉脂肪

酸酸甜甜的山楂是很多女性的至爱,山楂不但能够活血化瘀,而且也有消脂减肥的功效,那么山楂怎么吃吸脂减肥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常见的食用方法……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