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怎么瘦腿 5步打造修长性感美腿

2015-07-14 08:00:39      家庭医生在线

已经是炎炎夏日了,穿着短裤秀修长美腿是很多美眉的愿望,腿部线条的优美直接影响到整体美观,可是腿很粗的女生该怎么办呢?怎么样瘦腿效果比较好?下面就给女性介绍5个瘦腿方法,坚持做,很快就可以拥有修长的美腿了。

1、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来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2、游泳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面运动时地对骨骼的冲击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损机率,使骨关节不易变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运动强度,但这种强度,又有别于陆地上的器械训练,是很柔和的,训练的强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内,不会长出很生硬的肌肉块,可以使全身的线条流畅,优美。所以对于要在水中保持运动的双腿,作用特别大,当然大家需要游泳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备运动哦!

3、按摩瘦腿法

step1、按摩瘦腿的最快方法一定要配合一款比较好的瘦腿霜,这里推荐一款欧美的,叫英国溶体瘦瘦身霜,是专业的局部减脂肪的。能有效消除大腿肿胀,加快大腿脂肪消耗,改善大腿粗大、大腿酸痛、脚冷膝痛等症状。

step2、按摩的时候要一边按一边揉捏,因为柔捏组织可以促进排水功能,要注意的是。按摩时尽量集中精力,用力均匀,殿部、腿部可用力大一点;腹部、腰部用力要适当。

step3、按摩后的腿部血液流通的更顺畅,并舒缓了肌肉,减少腿部赘肉。上班或是学习后累累的回来,这么一按,还是让你顿时舒服起来。温馨提示一下,最好别在饭后20分钟内,但洗完澡后按摩最佳,甚至事半功倍。按摩时间就是二首歌的时间。

4、活动脚踝

step1、初始动作

仰卧在地面上,身体放松,保持自然呼吸,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将你的双脚向上抬起,双腿和身体保持90度的直角状态,双脚脚掌自然放松,身体停留10秒钟。

注意这个动作最好选择在硬地板上铺一层比较厚的垫子来进行,这样可以让你的身体在能够平衡的同时,也不会感到疼痛。太软的床上可能会让你摇摆不定,无法保持身体平衡。太硬的话则会在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伤害你的尾椎。

step2、绷直脚尖

在保持初始状态的情况下,跟随着身体的自然呼吸,停留一会,然后吸气,将你的双脚脚尖绷直,使得脚尖,脚踝,膝盖在同一直线上,保持和躺在地面的上半身垂直。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

这个动作的难点就是很多MM无法保持双腿的垂直而左右晃动,对于这个动作来说都是不标准的。

step3、弯曲脚踝成90度

在绷直脚尖的状态,弯曲你的脚踝,脚掌和小腿弯曲成90度状,脚掌放平脚底和底面平行。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然后持续绷直脚尖,重复着这个状态。

5、生姜水泡澡瘦腿

step1、每天或每两天泡一次热水澡,或是在热水中加入生姜。

方法:用捶排骨肉的捶肉棒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如果想让生姜里的汁液全都发挥出来,可以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入茶壶里用小火煮开,再倒入澡盆中。记得生姜泡澡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

step2、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包上保鲜膜。

step3、睡前抬腿至少20分钟。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刮痧瘦腿法 4步刮出修长性感美腿

腿是很难瘦下来的部位,可是减肥原本就是一件折腾的事,懒人们要如何才能懒得美丽呢?下面教大家怎样运用刮痧和按摩的方法来瘦腿,绝对是懒人用来……详细>>

最新瘦腿全攻略 瘦出修长性感美腿

近日,日本东京一家公司别出心裁,推出了一个名为“super leggist”的美腿大赛,“美腿大赛”组委会还对各位得奖者进行了表彰。曾经……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 瘦腿三部曲一周打造性感美腿

怎样瘦腿最快?详细>>

怎么瘦腿?五招让你快速拥有修长美腿

夏季是考验女性身材的时节,很多女性都在为自己的大粗腿烦恼,腿粗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腿的?这是很多女性关注的问题,其实想要瘦……详细>>

怎么瘦腿 快速击退赘肉打造美腿诱惑

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往往由于很多原因,长成了大粗腿,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够瘦腿呢?下面给女性介绍下该如何对症瘦腿……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