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怎么快速减肥 10招助你快速甩掉赘肉

2015-07-27 08:00:5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美眉都在为减烦恼,其实减肥不难,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快速瘦下去,下面小编就给女性介绍10个能够快速减肥的方法。

1、蔬菜天天有

最好每天吃五份以上的蔬菜。蔬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水分。另外它们所含热量也较低,一份蔬菜含有35-5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吃多种多样的蔬菜,每种蔬菜能为你提供不同的养份。

2、简单清淡饮食最健康

应该从食物上适当控制。控制糖类主食的摄入,尤其要少吃油腻和甜食,控制饭量,少吃零食,不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饭菜要清淡,使能量供给低于消耗

3、水果别间断

就像蔬菜(蔬菜减肥食谱)一样,水果是多种营养的上佳来源。每一份水果可以有50-100卡路里的热量,水果也是你加餐或甜食的最佳选择。它们味道很好,有甜味,是解馋的好办法。

4、起床后先做仰卧起坐

对于仰卧起坐绝大多数人对它的认识可能还仅仅停留在增加腰部力量上,其实它可以有效地促进腹部的内脏运动,帮助你在清晨排出头一天积累在体内的毒素。如果你能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做仰卧起坐,在这一整天中你就能保持更高的脂肪燃烧效率。

5、利用每个月的“那几天”

在排卵前夕到“好朋友”造访的前两三天,雌激素的分泌会是高峰期,这段时间身体的代谢会提速10%左右,这段时间是你塑身减肥的最佳时期,做一些慢跑或者小肌肉群的拉伸都能帮助身体最有效地消耗卡路里。

6、规律进食

减肥要规律的进食,绝不能有一餐没一餐,早晚餐不吃只吃中餐,这可就大错特错了。

减肥的人最忌讳就是不吃早餐了,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一天可吃三大餐或五小餐,如果胃口好就吃三大餐,但不是三餐都是大鱼大肉 ,如果胃口小可选择一天吃五小餐,每餐都少少的,也可满足自己的味蕾。如果因为减肥而节食,容易因为太饿,摄取过多的食物,那不就破功又伤身,这样对身体 健康非常不好。

7、享瘦食物

最关键的是要记住享受你的食物。当你在吃饭 时,减慢你的速度。我们大多数人在吃饭时往往吃得很快,快到我们的肚子没有时间来充分处理食物,甚至会导致我们消化不良,还会造成热量摄入过来的后果。因 此我们要享受每一口,慢慢咀嚼每一口。吃东西不要太急,坐下来,慢慢享受你的食物。

8、多喝水,不喝饮料

很多人会用喝水减肥法,这是不错的方法。我在减肥时也经常配合喝水减肥,喝水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加速体内废物的排出,不易累积对人体有害的毒物,并可以 让肠胃蠕动正常,不易便秘,一天喝2000cc到3000cc的量最适当,像我自己平常都会准备水壶,水壶上一定要有刻度,这样才知道自己今天喝多少量。 如果外出携带不方便,那就到便利商店买水喝,每瓶水上面都会有详细的cc数,这样就不怕喝错啦。下半身容易水肿的人,晚上记得要少喝水。

喝饮料会让你减肥前功尽弃,也不能用运动饮料来代替水,如果不太喝水只爱喝饮料那要怎么减肥?可以选择喝蔬菜汁、黑咖啡、无糖绿茶或红茶减肥,千万不能碰碳酸饮料、果汁饮料、提神饮料、花式咖啡。拿铁、卡布奇诺等如果能避免尽量避免,还是喝水对身体最有益。

9、边洗澡边美体

洗澡时,不妨动动脖子,扭扭腰,踮踮脚尖。如果时间富余,不用那么着急——慢慢地洗,慢慢地泡,让血液充分流到体表面,促进新陈代谢,消耗100千卡的同时,好好享受洗澡的乐趣!

10、逛店购物

多多陪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吧!记得不要推车子,要自己提着购物篮。一会儿踮高脚尖找东西,一会儿弯腰去取商品,然后帮妈妈把东西拎回家,她准会夸你懂事!同时你的身体脂肪也就悄悄地减少了!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5种减肥食物 助你快速甩掉赘肉

饮食减肥法是一种通过改善饮食饮水来控制体重从而减肥的方法。相比市面上流通的种种减肥药及节食减肥法,饮食减肥法无疑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详细>>

另类毛巾减肥操 10招教你快速甩掉拜拜肉

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一直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粗壮手臂的……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山楂怎么减肥?这样吃助你快速甩掉脂肪

酸酸甜甜的山楂是很多女性的至爱,山楂不但能够活血化瘀,而且也有消脂减肥的功效,那么山楂怎么吃吸脂减肥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常见的食用方法……详细>>

绿豆芽助你快速减肥 既经济又实惠

一、绿豆芽的食疗价值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