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宅着也能瘦身 4招居家瘦身运动get起来

2015-07-21 08:19:3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夏季天气热,不想进行户外活动,又想减肥,怎么办?其实宅着也能瘦,下面4招居家瘦身操,赶紧get起来吧!

1、吻枕膝卧撑

器材:枕头

目标功效区:肱三头肌和胸肌

A:双手和双膝着地控制住平衡,双臂撑直。你的身体从膝至肩应形成一条直线。把枕头放在头前的地上。

B:尽可能慢地弯曲双肘,躯干压低,直至你的嘴亲吻枕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往下俯卧的速度应越来越慢。两个局部运动瘦身练习

2、倚墙下蹲

器材:两个枕头

目标功效区:股四头肌

身体斜靠在墙上,双脚分开同肩宽,离墙一大步。双手抱一个枕头,另一个枕头放在身下的地上。上身顺着墙体往下滑,直至你的膝盖弯曲成90度,与脚踝垂直。然后把手里的枕头支撑在肩后,下背用力顶住墙,脚后跟紧压着地面。控制的时间尽可能长一些。当你感觉后背可能贴不住墙时,身体慢慢顺着墙往下滑,坐到身下的枕头上。为了功效更大一些,你可以增加控制的时间,或手握重物。

3、推压肩部

器材:椅子、哑铃(矿泉水瓶)、枕头

目标功效区:肩膀和肱三头肌办公室午休减肥运动

A:坐在椅子上,把枕头置于肩后。下背紧贴椅子,双肘弯曲,哑铃举至肩高,掌心相对。

B:尽可能慢地推出手臂向前向上。慢慢收回手臂到起始的位置。一旦你能推到8次,即应增加哑铃的重量或再延长时间。

4、慢划船

器材:长凳或茶几、枕头

目标功效区:背部

A:把右腿膝盖架放在长凳上的枕头上。左腿站直,臀部向后翘起,右手平放凳上,左手握哑铃,伸直左臂与地面垂直。保持背和颈部与地板平行。眼往下看。

B:慢慢弯曲左臂,将哑铃提至腋窝下。慢慢放下哑铃,尽可能多做几次,然后换侧做。一旦你能每侧做到8次,即应增加哑铃的重量或再延长时间。修复完美体形的健美操。

上面介绍的4个运动让宅男宅女在家轻松减肥,每天坚持运动,轻松塑造苗条身材。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居家瘦身运动 燃烧全身脂肪

这是连健身教练都赞叹的居家瘦身绝招,充分利用你家中的枕头、杂志和家具,不出门就能轻松享“瘦”!韩国女人平均每天会在家务上花费8.5个小……详细>>

居家瘦身操 宅着也能瘦下去

宅着也能减肥?只要方法用对了,瘦身不是难事,不想出门运动也照样瘦下去,下面就给女性介绍几个居家瘦身操,照着做,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哦!详细>>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

很多爱美女士想要做运动减肥,但是却抱怨减肥运动很单调乏味,不久便失去兴趣。其实减肥运动也可以充满趣味的!厌倦枯燥减肥运动的你,不妨试试以……详细>>

胖人冬季减肥运动方法 4招宅女也能轻松瘦身

进入了冬季很多人有运动的念头但是却没有出门的欲望,那么如何在家可以锻炼到身体帮助瘦身呢?在有限的空间内也是有很多运动可以做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80后女性流行的瘦身运动

当今五项热门健身运动受到都市女性的欢迎,它们分别是搏击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这与她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以及同男人一样有压力的工作……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