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经期怎么减肥 豆浆减肥法速度get起来

2015-07-30 11:03:1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豆浆有调节荷尔蒙和减肥瘦身的效果,经期饮用更有减肥的功效哦!小编提醒,经期是减肥的好时节,想要减肥就要把握时机,掌握方法。

★ 豆浆可以调节女性荷尔蒙

当体内黄体激素的作用减少时,体内雌性激素类似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将增加,此时豆浆富含的异黄酮就能发挥作用了。因为豆浆含有高蛋白质低卡路里,特别适合作为瘦身时蛋白质的补给品哦。

★豆浆的瘦身效果

豆浆的瘦身效果大体可以分为三类。

第一类 抑制脂肪积聚

1 大豆皂角苷:抑制脂肪吸收,排出中性脂肪;控制胆固醇值。

2 钾:预防高血压;改善浮肿。

3 低聚糖:改善便秘。

第二类 加速代谢

1大豆异黄酮(作用类似雌性激素):缓解生理痛和改善月经不畅;抗衰老;促进血液循环。

※与真正的雌性激素相比,异黄酮的功效在500~1000分之一的程度,所以作用稳定而无副作用。

2 大豆蛋白质:促进基础代谢;容易获得饱服感。

3维他命E:促进血液循环。

第三类 精神安定,抑制暴饮暴食

1 卵磷脂:增强大脑活力。

2维他命B族:促进能量消耗;舒缓疲劳。

3 镁:调节神经和分泌荷尔蒙的器官;精神安定。

★豆浆的种类

超市和便利店有各种各样的豆浆类饮料,分别有无调整豆浆、调整豆浆和豆浆饮品。从浓度和卡路里的角度看,无调整豆浆最好。

(※编者按:调整豆浆是指改变了豆浆中的异黄酮、GABA等的量而获得更佳的口感)

★豆浆的正常摄取量

一天200ml就足够了,摄取过量反而会影响身体正常状况。据食品安全委员会,长时间持续每天摄取的情况下,平均摄取量的上限大体为70~75mg/日。无调整豆浆中每200ml含有大概50~60ml的异黄酮。日常饮食中也会摄取大豆,因此在饮料方面摄取200ml就足够了。

★蔬菜汁的瘦身功效

接下来介绍的是蔬菜汁的瘦身效果!从一天所需的蔬菜摄取量来看,单单市场上贩卖的蔬菜汁是不够的。若是为了简单地补充维他命的话还是很不错的。那么,达到瘦身和舒缓压力需要多少维他命矿物质呢?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豆浆能减肥吗?并非人人适合豆浆减肥法

豆浆能减肥吗?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中医理论上则有“秋冬一碗热豆浆,驱寒暖胃保健康”的说法,因此常饮豆浆,对身体大有裨益,其中……详细>>

怎么吃减肥 香蕉豆浆减肥法月瘦10斤

香蕉、豆浆,都是许多人平日喜爱的食物,而它们如果组合起来,还可以在减肥上起到奇妙的“化学效应”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春季健康营养的豆浆减肥法

春季已经来了,离减肥成功还远吗?为了咱们能自信地穿上春衣,赶快进行春季减肥吧。春季吃什么减肥?豆浆减肥就是最健康减肥方法了。下面,小编为……详细>>

经常喝豆浆能减肥吗?解析豆浆减肥方法

我们都知道身材苗条的情况下穿着任何的衣服都会特别的好看,而且我们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特别的完美,一旦出现肥胖的情况下就会想尽办法减肥……详细>>

春节后减肥力荐豆浆减肥法

大豆中的维他命B2有助于维持皮肤和头发的健康,维他命E促进新陈代谢,可以让你保持水当当,瘦得漂亮!大豆配醣体使肠壁表面光滑、排便顺畅。此……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