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怎么减肥效果好 4个减肥秘诀助你快速瘦

2015-07-22 08:08:5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很多女性都把减肥当做是一项大计,但是往往成功的女性比较少,那么怎么减肥效果好呢?减肥不成功,很有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下面就给女性介绍4个有助于减肥的小秘诀,赶紧get起来吧!

1 灵活的制定目标

一想到必须要减肥,谁都会给自己制定一个“夏天到来前廋多少斤”类似的目标吧。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又有多少人会制定详尽的计划呢?

可能有人会胸有成竹的说“当然会每天坚持跑步啦”,但是由于计划本身不够具体,很难每天坚持,树立的目标过于严格等计划就会变得难以执行。

我们当中有一些人,即使决定了每天跑步,但是由于工作忙,下雨等一系列现实的因素造成这一天的跑步计划不能如实完成。因此,制定一些灵活性高,具体的减肥计划才能长久的坚持下去。比如“每周抽四天,在回家后的30分钟内来跑步”等。

2 定期给予自己一些奖励

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后, 适当的给自己一些奖励,当然美食是绝对不行,这样好不容易坚持下来的一周所做的努力都会白费。可以奖励自己一套化妆品,一场电影的时间等等。哪怕完成的是一个小小的目标也要试着给自己一些奖励,这样才能激励自己长久的坚持下去。

3 记录下每天的运动量与食量

确认自己是否按着目标在实施减肥计划时,有关的记录必不可少。例如‘体重变化’‘晚饭所含卡路里’‘某个时间段吃了什么’之类的,看着这些记录能充分的了解到自己成果或不足之处。如果没有制定这样的记录表,那么就很难确认自己的减肥成果,也很难在适时做出一些调整。因此,要想减肥取得成功一份详尽的记录必不可少。

4 留心视线内的物品

身旁如果放着一些小零食,大多数人都会不自觉的伸手过去拿吧。相反,如果视线内放着的是运动鞋,运动用品或者某位女模特的杂志封面的话,全身的运动细胞就会开始跳动起来。

为了达到目标,请试着留心周围的物品,尽量少放零食多摆放一些能激励自己运动的物品。这样的话离目标的完成又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6个减肥小妙招助你快速变瘦

已经是非常炎热的夏季了,很都女性都穿上了清凉装大秀身材了,可是很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却还在纠结:怎么减肥效果好?下面就给女性介绍6个……详细>>

怎么减肥 9个减肥妙招助你快速瘦

长期坐在办公室,运动与作息不规律,容易让脂肪囤积,很多女性都在为身材烦恼,怎么减肥效果好呢?下面给女性介绍几点减肥妙招。详细>>

怎么减肥效果好 看体型减肥快速秒杀脂肪

减肥不难,但也不是易事,想要瘦出性感的身材,就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合适的减肥运动,下面就一起了解下,不同的体型怎么……详细>>

怎样减肥效果好?饮食+运动,5招助你快速减肥

现在肥胖的人越来越多,这和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有密切的关系。因此减肥也成为我们经常关注的话题。但是如果减肥方法不对,就会适得其反,甚至损害……详细>>

怎么减肥 5大运动原则助你快速瘦

很多女性在进行运动减肥的时候,都发现减肥没有效果,其实怎么运动效果才好呢?下面给女性介绍下5大运动原则,参考一下,有意外惊喜哦!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