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站着不走动能减肥? 掌握正确站立姿势能瘦3kg

2015-07-31 10:11:0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错误的站姿和坐姿会影响我们身体的肌肉,使身材走形,容易发胖。正确的站立姿势及坐姿锻炼肌肉,成就易瘦体质的“姿势美人”减肥方法,控制体质简单有效!

正确姿势减肥方法 站着就能瘦3kg。

身体的歪曲是不易瘦的原因之一

身体的歪曲会导致自律神经紊乱及内脏机能低下。同时也会造成驼背骨盆歪斜等,是身体衰老、不易减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做到“正确的站姿”“正确的坐姿”就可以矫正弯曲的身体,提高整个身体的审美度,逐渐变成易瘦体质,这就是“姿势美人”减肥方法的秘诀。

锻炼深层肌肉,还原女性美身材

正确的站姿及坐姿,可以随时随地自然的锻炼深层的肌肉。还原女性柔美纤细身材。

改善身体不调症状,远离身体老化还原青春活力

正确的站姿及坐姿可以使内脏还原至正确的位置,提高代谢。改善肩膀酸痛、腰痛、便秘、及肌肤暗淡等症状。

正确的姿势→每日30秒×1周

形成易瘦体质的正确站姿

整体感觉自己想一座铁塔,“根基”坚固,“塔身”无限向上挺拔。

头:要有“头悬梁”的感觉,整个头部向上牵引。

下颚、颈部:颈部牵引下颚,向上抬至水平高度。

肩:胸部外扩,肋骨闭合。肩部垂直向下,肩胛骨向背部中央牵引聚拢。

腰:肩部及腰部,要有描绘长方形的意识,骨盆要立起。

错误的姿势示范

错误的站姿会让人看上去衰老没有精神,造成肥胖、肩膀及腰部酸痛。影响整个身体健康度。

1。猫式

错误姿势示范 猫式。

如猫咪大哈气一样,背部呈现弯曲圆弧状。身体前倾,下颚向前突出,看上去成老态。

2。鸽子式

错误姿势示范 鸽子式。

胸部向前高高挺起,背部过分挺直,腰部则极端的凹陷。容易造成背部骨骼及腰部受伤。身体重心后移,造成脚跟的负担。

3。休息式

错误姿势示范 休息式。

体重没有平均的分配到双腿上,身体重心在一只腿上。这种错误的站姿会引起肌肉的僵硬,同时背骨及腰部也承受了负担,是肩膀酸痛及腰痛的原因。

4。重心外移式

错误姿势示范 重心外移式。

双腿扩张,身体重心在腿部外侧。给腰骨及腿部骨骼带来负担,容易形成O型腿及造成下半身肥胖。

臀部、腹部:下腹及臀部要瞬间的紧张牵引收腹提臀。让真个身体呈现一种尽量“纸片人”的感觉。

脚:将体重集中在脚部拇指球(大母脚趾根部下方圆形的区域)。感觉全身向前倾倒。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狂人大S瘦身3kg的秘诀

恋爱使人减肥,运动也有助于塑造完美身材。假如你不在爱喝中,假如你也没有运动到像大S那般精益求精,现实生活中,简单的运动同样可以成就苗条身……详细>>

辣椒也能减肥? 怎么使用辣椒正确减肥?

大家可能都很喜欢辣椒的刺激感吧。辣椒一进入嘴巴,给人带来的是刺激的爽辣感。而有人提出辣椒可以帮助减肥,它可以燃烧脂肪而提高减肥的效果,事……详细>>

喝酒能减肥 掌握正确喝法加速脂肪消耗

你是无酒不欢的party queen?还是为了应酬不得不喝酒?是不是惧怕身材变样总在酒精面前望而却步?其实喝酒能减肥,小编为你深入分析喝……详细>>

为什么运动能减肥?帮你来揭秘其真相

众所周知运动可减肥,但是有很多人并不真正的理解,为什么运动能减肥,运动不仅仅能消耗热量,同时能也能调节神经及内分泌。详细>>

哪种运动能减肥?这6种运动最适合减肥

运动减肥是最健康而且最绿色的方式,选择运动的时候要对自己的身体有充分的了解,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这样才能够坚持下去达到减肥的效果。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