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有效快速减肥秘诀 5招月减15斤不反弹

2015-08-06 09:12:1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夏天正是秀身材的季节,但一身赘肉可能正让你发愁。别担心,掌握5招,让你快速月瘦15斤不反弹!

1、周末短期绝食法

在不用工作的周末进行短期绝食,可以使体内接近放空状态,体重不用说,就连心情也会变得很轻松。不过要注意是不能勉强。同时,还要摄取适量水分,肚子变空了,喝点粥或蔬菜汁也没有影响。

2、替换节食法

早餐食用香蕉及酸奶,晚餐则吃西红柿,像这样选用有减肥效果的食材,来替换1天中的一顿或两顿。这是一种双管齐下的减肥法,既有减肥食材的作用,又有减少卡路里的作用,减肥当然能早日实现。

碧昂斯承认自己曾经用禁食法减肥。

3、拒绝碳水化合物

我们平时食用的米饭、面包、意面等碳水化合物,热量都很高。抛弃这些,改为以沙拉及肉类、鱼类等为主的进食,肯定能感受到自己变轻了。但是突然就完全不摄入这些,恐怕很难做到,所以用粥、糙米及全麦面包过渡过渡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4、晚7点至早7点绝对禁食

这也是一种短期绝食。晚上7点前吃完晚饭后,直至第二天早上7点什么都不能吃。白天只要像平常一样不摄入过多卡路里就OK。这样既不会给日常的工作带来困扰,而效果也相当不错。

5、8小时节食制

所谓8小时节食制是指,早餐至晚餐须在8小时内吃完,其他时间不能吃任何东西。例如,早上7点半吃早餐的话,就必须在下午3点半用晚餐。白天就只在这段时间进食,简单方便。这也是种配合人体自然消化活动的一种方法,确实会对体重产生一定影响。但不需要每天都这样,一周有个2、3天就OK了。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快速减肥不反弹 五招帮你快速甩走脂肪

冬季怎样快速减肥不反弹?这样就需要使用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比如饮食注意均衡营养、吃低热量的食物、多进行运动锻炼、少吃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详细>>

什么方式快速减肥不反弹 两周劲减15斤

经过一个冬天的脂肪囤积,整个人都胖了一大圈,春天匆匆过去,夏天马上就要来临,所以我们要赶在初夏之前甩掉一身的肥肉,清爽美丽的迎接夏天的到……详细>>

郑欣宜胖回180斤 5招教你如何有效减肥不反弹

近日,沈殿霞(肥肥)女儿郑欣宜复胖至90公斤,日前在脸书吐露心声,决定停止减肥“不会再强逼自己”,真挚诚恳获得网友一片叫好。在早前,郑欣……详细>>

15天减肥餐单 教你半月内甩肉16斤不反弹

水煮蛋是常见的食物也是很容易做的食物,早餐必备的营养食品,那么你知道其实水煮蛋是可以减肥的吗?而且简单的做法也很省时省力哦,减肥达人推荐……详细>>

怎样减肥不反弹 3招健康瘦身不反弹

不少减肥者在惆怅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很多人就是明明已经减肥成功了,但是却耐不住它是反复的反弹,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呢?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