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怎样瘦脸 3个刮痧动作轻松瘦脸

2015-08-05 09:57: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现在,无手术瘦脸又有了新方法。刮痧瘦脸法在韩国和欧美非常流行,利用刮痧可以加速脸部循环,脸部线条会变得更加立体。此款瘦脸方法很适合那些长时间处在高压生活的MM。

注意:刮痧的动作要轻柔,以免伤及脸部肌肉或拉扯出细纹,想像有如以手轻抚脸部,但使脸部肌肉稍有感觉的力道即可。

刮痧瘦脸动作一

1、以螺旋手法轻刮,由眉心沿额头中线往上刮至美人尖;再由眉心往上画圈刮至额角及太阳穴。两边重复1至2次。

2、以刮痧板的凹陷处夹住颔骨的方式,以下巴为起点,沿颔骨往斜上方刮至耳垂下方,左右各重复2至3次,若刮痧板的凹陷处不够明显,也可用中指和食指夹住颔骨的方式取代。

3、以刮痧板较宽的一边,沿着颔骨下方凹陷处,大范围往下轻刮至锁骨上方,左右各重复2至3次。

刮痧瘦脸动作二

1、以眉心为起点,由内往外沿着眉毛上方轻刮至太阳穴的位置,左右重复各2至3次。

2、以螺旋方式由鼻翼侧边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太阳穴下;再由嘴角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颧骨下。两边重复1至2次。

3、以下巴为起点,沿着颔骨上方,以画小圈方式往斜上方轻刮至耳垂前方,左右各重复1至2次。

4、最后以眉头为起点,沿着鼻梁侧边,由上往下画小圆圈轻刮至鼻翼,左右各重复1至2次。

刮痧瘦脸动作三

1、用刮痧板较小的一角,由上往下轻刮脸际,范围约从太阳穴下方刮至耳垂高度,有助舒缓头痛、及压力大时常不自觉咬紧的咀嚼肌。左右脸各重复5次。

2、同样利用刮痧板较小的一角,由下往上轻刮按摩耳下淋巴腺,位置沿着颔骨下方凹陷处,以喉管侧边为起点,往上轻刮至耳垂下方。两边各重复5次。

3、沿着锁骨上方凹陷处,由中心往外轻刮淋巴处,帮助舒缓颈部僵硬。同样也是左右各重复5次。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轻松瘦脸

追求瓜子脸变成大部分女生们的一种习惯。大脸的女生成天想着如何瘦脸,可就没见脸瘦下来,是何等的不开心。不过现在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轻轻松松就……详细>>

面部刮痧瘦脸怎么做? 面部刮痧瘦脸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面部肥胖头痛不已,目前流行着一种全新的瘦脸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瘦脸,那就是面部刮痧瘦脸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促进面……详细>>

三个方法轻松瘦脸 运动瘦脸的4个小运动

瘦脸最有效的方法往往都不会是什么瘦脸产品,因为很多瘦脸产品都是虚有其表,实际并没有什么好的效果。其实我们在生活中有很多方面都是可以达到瘦……详细>>

5个小动作打造小脸蛋 按摩3个穴位轻松瘦脸

你是不是很羡慕别人的瓜子脸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精致小V脸哦!学会简单瘦脸动作,让你轻松赶跑脸上脂肪,轻轻松松变锥子脸!详细>>

怎么样可以瘦脸 3个简单小动作轻松换脸

脸胖就算你身材再瘦也没用,因为视觉第一眼就会感觉你胖嘟嘟的,其实想瘦脸一点儿也不难,平时脸部做一下运动就能瘦,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几招简单瘦……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