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11个居家小运动 零花费也能瘦

2015-08-09 07:00:3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健身房?别担心,11个居家小运动,让你足不出户也能瘦!

跳绳8分钟能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从训练强度上而言,跳绳相当于大力游泳和每小时6英里的快跑。但它的优势是,你不用离开自己的家就可以随心跳绳。只要你有一根跳绳、一个开放的空间和8分钟的空闲时间,那么你就能轻易地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打27分钟保龄球就能消耗掉100卡路里热量

你一般怎么利用你的夜晚?如果你选择在附近的保龄球馆来打一场保龄球,而不是用坐着看完一场电影代替,那么你能轻易的在27分钟内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打保龄球不会像其它的运动那样让你汗流浃背,它轻松、愉悦、有趣,又具有一定的竞争性质,是很好的休闲娱乐活动。

开怀大笑1小时能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英国神经学家皮契尔研究表明:开怀大笑1小时能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大笑对于身体来说,犹如是小规模的有氧运动,在大笑下,人的心跳会加快,心脏释放更多血液到身体其它部位,同时胸腔上下振动,使胃部肌肉必须剧烈运动,有助肌肉紧实。研究表明大笑还可以强化免疫系统,有助身体对抗感冒等症状,脸部肌肉也可以借此获得运动,有助于肌肤紧致。

遛狗约18分钟能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研究表明有狗的人比通常比没有养宠物的人具有更佳的外形。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养宠物狗的人需要陪着狗散步,陪伴人类最好的朋友是徒步消耗热量的最大动力。这样,狗主人自然比没养宠物狗的人多出来运动时间。以平均4英里/小时的速度步行消耗掉100卡路里热量所需的时间大约是18分钟。

亲自烹饪33分钟能燃烧掉100卡路里热量

俗话说:如果你想有所作为,那么你就要自己亲自去做。为自己烹饪饭菜,可以确保你使用的是最健康、最瘦身的食材,避免自己常吃一些不干净的或者易发胖的垃圾食品。如果这个理由还不够,那么我告诉你另外一个让你停止订购外卖的理由:亲自下厨烹饪33分钟能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15分钟的舞蹈轻松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参加舞蹈班的方式是你得到有氧锻炼的最佳选择之一,并且你可以乐在其中,使自己身心愉悦。如果舞蹈训练班的复杂例程吓到了你,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迪厅、舞厅或者广场去自由跳舞,而不选择舞蹈班。如果您也不喜欢和大部分的人类一起跳舞,也不喜欢舞厅里播放的舞曲。那么你可以选择自己热爱的歌曲清单在自家的客厅跳舞,约15分钟的舞蹈将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14分钟的正常游泳会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游泳是一种比较激烈的有氧锻炼。它可以有效提高关节的灵活性,加强肌肉的力量,增强人体平衡感和耐力,达到全面锻炼身体的效果。同时,游泳燃烧热量的速度很快,14分钟的正常游泳就会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如果是从事更高强度的游泳,比如蛙泳和速泳,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紧紧需要8分钟。

陪小孩玩耍20分钟能轻易地消耗掉100卡路里热量

100卡路里的热量,约是一小包薯片及小条巧克力所含有的热量。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如果长期的不消耗热量,累积在体内转化成肥肉,会让自己变成胖子。陪小孩玩耍,能轻松在20分钟内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这无疑是上佳的锻炼和娱乐方法,能增加家庭的乐趣和和睦。

使用楼梯14分钟能燃烧掉100卡路里热量

走楼梯,是一个最简单的生活锻炼选择,可以有效的燃烧掉卡路里。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做这项简单的锻炼,无论是你的家里、公寓或者办公楼的楼梯,都可以走楼梯锻炼。不仅避免了和别人抢电梯的尴尬,还为自己的健康增加了保障。14分钟的步行楼梯将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园艺工作21分钟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园艺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爱好,甚至可能看起来不能算是一个锻炼。但是,在院子里蹲下、起来、耙和拉的重复动作会增加能量的消耗。21分钟的收拾草坪落叶和18分钟的拔除杂草的活动都可以消耗掉100卡路里的热量。没有院子的人可以用收拾整理屋子来代替。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居家享瘦乐!在家也能瘦的主妇瘦身法

居家也能瘦身!把锻炼融进居家活动中,你就会收获意外惊喜!下面给大家带来家庭主妇居家的瘦身法,主妇们赶快动起来吧! 详细>>

五款居家必备有氧运动 宅在家也能瘦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简单来说,有氧运动……详细>>

运动不瘦冲破五大运动盲点

下定决心开始运动的你,选择走路当作开始的第1步。可是为什么怎么走都走不瘦呢? 现在就来告诉你运动不瘦的五大盲点,让你运动就一定甩掉脂肪!详细>>

原来减肥可以如此简单 步行也能瘦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步行也可以减肥喔,你有想过吗?不用吃惊了!赶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步行瘦身4法吧,可以让你走着瘦喔!详细>>

10个瘦身秘诀宅在家中也能瘦

想要保持完美身材的宅女们别怕,有秘诀帮你让你做个瘦宅女,做个懒美人。 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