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宅女MM适合的居家减肥瑜伽 简单瘦出好身材

2015-08-28 09:43:04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今天小编给各位宅女MM带来了居家减肥瑜伽,在家就可以轻松实现减肥目标了,赶紧来试试吧!整体宅在家里的MM,有了居家减肥瑜伽再也不用愁啦,简单瘦出好身材。

1、猫式

动作要点:双膝跪地,身体前倾,双手放在地面上,吸气,抬头,腰胯松沉,有意识地下垂,稍微停顿一下,呼气,低头,拱背,保持动作呼吸2次。

2、树式

动作要点:直立,双手在胸前合十,缓缓向上举起至手臂伸直,头后仰,眼睛沿指尖方向望向上方。

3、侧弯腰

动作要点:两脚分立,距离略比臀部宽,上身挺直,双手侧平举,身体向右弯,右手触碰大腿,左手紧贴头部伸展,掌心向外,换边,重复动作。

4、展胯式

动作要点:仰卧,双手撑腰,两脚向前伸直,并拢,吸气,两腿抬至与地面成45°,呼气,两腿分开成V形,脚背绷直。

5、膝触地式

动作要点:坐下,上身挺直,两脚掌相对,双手放在膝盖处,双手用力,膝盖下压,贴地。

6、狮身人面式

动作要点:俯卧,两腿并拢,脚背贴地,双手屈肘,掌心放在胸部两侧,吸气,双手前移,前臂贴地,上身抬起,呼气,低头,腰背抬起,膝盖前移,臀部放在脚跟上。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宅女瘦身秘籍 让你“宅”出好身材

●对号入座:详细>>

宅女减肥瑜伽 11招让你甩掉肥肉(图)

 近几年,瑜伽运动逐渐成为各位减肥人士的首选瘦身方法,特别是对于每天宅在家里的人。看着身上的肉一点一点增长,你是不是很难过呢?别担心,把……详细>>

最新5招居家减肥瑜伽 在家也能轻松瘦

瑜伽是MM们最常用的减肥方式。既能养生又能达到减肥的效果。那在日常生活中,到底有哪些适合居家做的减肥瑜伽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5式居……详细>>

居家六招,宅男宅女“宅”着瘦

中秋将至,不少宅男宅女恐怕又是打算在家里宅上几天吧?想减肥但是又不想出门?没问题!利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介绍……详细>>

春季最新减肥瑜伽 3个简单动作塑嫩模般好身材

看似简单的健身球用处可大了,可以用它来健身减肥,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下面就为你分享一组超简单却极有效的健身球简单瑜伽减肥动作,每天花5分……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