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每天6组动作大象腿有救了!

2015-09-01 09:45:5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有多少姑娘都为自己的腿部不够紧实而惆怅,好了小编要放大招了,瘦腿私教课送给你咯。

羡慕维密天使的魔鬼身材?其实你并不知道,她们不管是在开秀前的闭关训练,还是平日里的修身都相当刻苦。而腿部肌肉线条漂不漂亮还得看你日常有没有锻炼到位,千万不要说我天生就是筷子腿,练没练过对比就知道,6步瘦腿私教课开始啦!

第一组:以臀部为支点,左手肘部支撑在瑜伽垫上,收拢双腿,右手抱头用肘部靠拢膝盖。20个为一组。

第二组:侧趴在瑜伽垫,左手肘部支撑在瑜伽垫,右手抱头,右腿呈之字形做抬起放下的动作,20个为一组。

第三组: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双脚抬起。用腹部的力量做双腿蹬转,30个为一组。

第四组:两腿交叉进行深蹲,起来后一条腿抬到与胸平行,然后再交替另一只腿。左右交替为一组,一共20个。

第五组:平躺在瑜伽垫上,用肩膀部位着力,一只腿支在瑜伽垫上,另一只腿垂直于胸,接着用腰腹的力量抬起,一共做30个。

第六组:双手叉腰,平行踢左腿,接着平行踢右腿,为一组,一共做20组。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个步骤有效除腿部水肿 6组动作让大象腿去无踪

很多人下半身粗壮,尤其是腿部。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都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但后天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的。那么,有什么瘦腿的方法呢?下……详细>>

学会三个小动作 甩掉大象腿

大腿是对于很多爱美的姑娘来说,是最难减掉多余脂肪的部位之一。如果锻炼方法不当,还有可能会适得其反。没有细腿怎么过夏天,哪个妹子不想拥有一……详细>>

人人适用的6个方法 轻松消除大象腿

浑圆的小腿肚让不少爱美女性感到烦恼。不能穿短裙短裤,也不能穿紧身牛仔裤,冬天不能穿靴子,怎么办呢?赶快加入瘦小腿的行列中来吧!介绍6个最……详细>>

夏天拒绝“大象腿” 应该怎么瘦腿?

你知道吗?有时候腿粗并不是我们所想象都是脂肪哦,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由于水肿造成的,那么小编提醒大家夏季拒绝大象腿出现,那么瘦腿就从消除浮肿……详细>>

吃对东西告别大象腿变白皙玉腿

你会有一对大象腿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不管热量或脂肪有多高的食物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腿越来越粗大。所以要告别大……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