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头昏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鼻炎神经衰弱蛛网膜下腔出血矽肺尿崩症

你造吗?跳绳30分钟比跑步瘦得更快

2015-09-02 09:23:3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当我们为了减肥瘦身的事而绞尽脑汁的时候不妨停下来看看周围的人都在干什么,好了,编辑要放大招了,你知道么?跳绳30分钟消耗的卡路里居然比跑步还要高!

跳绳30分钟比跑步瘦的更快

估计编辑不说你肯定不会知道,跳绳30分钟消耗的卡路里能达到300卡。同样的时间进行快走大概是180卡,慢跑约为250卡。所以,还在痛苦跑步的你们真是弱爆了,跳绳就可以了。

不花钱又有效的运动

身为名模Adriana Lima私人教练的前专业拳击手Michael Olajide,就曾在杂志上表示“跳绳是目前最不花钱且有效的运动”,原因就在于“它可一边进行有氧运动一边使用全身肌肉”。

跳绳应该算她一直在坚持的一项运动了,编辑就曾经看过超模Adriana Lim的训练小视频,而且她也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大秀前的训练方案:

Lima说:“我每周7天,每天2小时在健身房的规律运动,我主要是练拳击操和跳绳,我不喜欢举重,也不喜欢机械——我做的所有运动都利用自身体重,这样很安全,不至于受伤。

Lima说:“我坚持健身的期间,从未生过病,而且感觉精力更充沛了。健身应该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知道有时候很难抽出时间,所以我爱跳绳,因为我可以随时随身带上绳子,而且跳绳不需要太久,用不了1小时的,10分钟就够了。而且你不需要太快,也不需要双摇,都不需要,很轻松易行。”

跳绳Tips

虽然跳绳是个不错的健身方法,但不小心很容易受伤,所以要注意以下事项

1、跳绳者应穿质地软、重量轻的高帮鞋,避免脚踝受伤。

2、绳子软硬、粗细适中。初学者通常宜用硬绳,熟练后可改为软绳。

3、选择软硬适中的草坪、木质地板和泥土地的场地较好,切莫在硬性水泥地上跳绳,以免损伤关节,并易引起头昏。

4、跳绳时需放松肌肉和关节,脚尖和脚跟需用力协调,防止扭伤。

5、胖人和中年妇女宜采用双脚同时起落。同时,上跃也不要太高,以免关节因过于负重而受伤。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芭蕾舞“减肥神跳” 10分钟等于跑步30分钟

某位明星或演员为了某个角色而对自己的身体大动干戈或拼命尝试各种健身方法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可在最近炙手可热的奥斯卡提名影片《黑天鹅(B……详细>>

跳绳减肥多久见效 正确跳绳减肥10分钟就见效

朋友长高的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跳绳。跳绳同样也是一种简单的运动减肥。它简单就在于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工具也只是一根跳绳就搞定了。最关键的……详细>>

适时排毒能瘦得更快

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一点,肝脏开始排毒。你就应该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时你不睡觉的话,你的肝脏就会因此很累,肯定会受损的。详细>>

水果减肥小贴士 让你瘦得更快

减肥为什么不能用水果长期当正餐?详细>>

跳绳和跑步哪个更减肥?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春天来了,气候变得温暖舒适,又到了最适合运动的季节。春天不减肥,夏天会后悔,想要在夏天穿漂亮的衣服,一定要在春天减肥成功。很多人都会疑惑……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