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宅女要这样减肥 做家务能轻松瘦身

2015-12-07 10:25:0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劳动是减肥的好方法:

吸尘

用吸尘器吸尘是减肥的好方法。因为吸尘时需要弯腰前倾,并且双手要来回运动,如此就能够让肩膀、臀部、四肢得到充分运动。而且吸尘1个小时,能够消耗大约200卡路里。所以,有时间的话不妨做做吸尘劳动。

拖地板

拖地板是比较耗费体力的家务劳动,但是这种劳动对消除臀部、小腿以及背部的脂肪很有效。

一般拖地板1个小时能够消耗大约240卡路里,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拖地板时双腿要稍微弯曲,以防拉伤腰部。

手洗衣服

洗衣服也是很好的减肥方法,若是不是很厚重的衣物,建议尽量用手来搓洗,这样洗衣服1小时,大约可以消耗掉300卡路里另外,熨衣物、擦门窗、步行等也都可以帮助减肥。

以上所介绍的就是劳动是减肥的好方法,大家现在应该了解了。平时多注意劳动就可以减肥了,科学又健康。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减肥方法,但是一定要注意避免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最新懒人减肥法 5招轻松瘦身做女神

减肥需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遵循很多的规律,不过也不一定非要在跑步机上或者是健身房里才能够瘦身成功。这里为大家带来几个很简单的减肥小妙招,适……详细>>

胖人冬季减肥运动方法 4招宅女也能轻松瘦身

进入了冬季很多人有运动的念头但是却没有出门的欲望,那么如何在家可以锻炼到身体帮助瘦身呢?在有限的空间内也是有很多运动可以做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懒人必备减肥法 泡脚也能轻松瘦身

现代人经常都会躲在空调的室内,饮食不均衡,生活不规律,再加上无形的生活压力,很容易导致全身的血液循环逐渐恶化,引起水肿现象。这个时候用……详细>>

轻松按摩就减肥!

按摩不仅能让我们轻松减肥,还具有疏通经络、宣通气血、调整人体各个器官功能的作用,而且在家里就可进行。如果你不想去减肥机构或者懒得锻炼减肥……详细>>

冬季瘦身吃面条 让你轻松减肥

一、面条什么时候吃最好?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