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今秋最IN杨梅饭 稳稳瘦成纸片人

2015-10-05 09:12:0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解读瘦身原理—一【杨梅】

杨梅富含各种果酸果糖,其中钙、磷、铁、钾的含量超出其他水果10倍以上,酸甜味美,杨梅入肺经胃经,具有生津止渴、促进消化、除湿;糊十的作用。多食杨梅不仅不会伤害脾胃,还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帮助清理沉积在肠胃的毒素和脂肪。夏季食用还有消暑解渴、增加脂肪分解的作用,是减肥人群可以多食用的水果之一。

PART 1

纤瘦杨梅饭,苗条身材吃出来

【杨梅饭】

材料:杨梅5颗、大米200g

制作:按照做白米饭的做法,先在电饭煲内放入洗好的大米,然后放入杨梅,加入适量的水,按下电饭煲的煮饭键即可。煮好即可食用。

食用方法:代替正餐

减肥网小编解析:米饭的膳食纤维能有效抑制暴饮暴食的冲动,满足人体热量的摄取,与杨梅搭配,不仅提高了肠道动力,还能刺激肠道蠕动帮助清除体内废物沉积;肠道通畅后,减肥自然更加容易。如果觉得煮饭太麻烦,还有简易版【杨梅粥】可以尝试哦!

【杨梅粥】

材料:杨梅5颗、白米粥1碗

制作:将杨梅榨汁,趁着米粥还是热的时候,将杨梅汁和米粥混合均匀即可食用。

食用方法:代替正餐

减肥网小编解析:米粥的汤水可以增加饱腹感,满足人体热量的摄取,搭配杨梅,不仅为身体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物质,为减肥提供足够的身体动力。

PART 2干杨梅茶饮,提神促消化

买不到新鲜杨梅怎么办?没时间做饭怎么办?减肥网小编真心推荐利用罐装杨梅制作的【杨梅茶】,同样消脂减肥促消化,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哦!

【杨梅茶】

材料:罐装杨梅干5颗、红茶5g

制作:将杨梅干用清水洗净后与红茶一起用热水冲泡即可。

食用方法:每周4—5次,代替下午茶及各种饮料

小编解析:杨梅本身具有开胃洗肠的功效,搭配红茶,有促进消化、消除水肿、增加体内维生素,抗击衰老等作用。罐装杨梅或者杨梅千中所含的防腐剂是一般是可食用的苯甲酸钠、噻菌灵、丙酸钙、乳酸链球菌素、山梨酸及{甲盐,这些防腐剂的添加都在国家食物安全的标准范围之内。

除腐小秘诀:

Stepl。用清水冲洗杨梅干或者罐装杨梅;

Step2。再用温度6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1分钟后加入一小勺盐搅拌后在浸泡1分钟即可。

Tips:食物中所含的防腐剂一般都溶于水,用热盐水浸泡可以去除大部分的防腐剂,可以放心食用。

试用报告:刚开始我在煮饭的时候就加上一两颗新鲜杨梅,煮出来的饭有点酸酸的,还能接受味道。后来习惯了就直接把杨梅榨汁煮饭,每天不仅可以吃饱还可以减肥,这就是我想要的减肥方法,这一周瘦了大约5斤的样子,真的好有效哦!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身?做好12件小事助你瘦成窈窕淑女

怎么瘦身效果好?女性不要仅仅把眼光放在节食和运动上,其实做好这日常的12件小事,也能够帮助你成就瘦身大计。详细>>

怎么瘦身?常练这些芭蕾动作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联系芭蕾舞蹈,不仅让女性的体态更优雅,而且还有瘦身纤体的作用,那么怎么通过练习芭蕾瘦身呢?坚持练习下面这几个小动作让你瘦一点,更瘦一点!详细>>

怎么减肥瘦身 最全的懒人减肥方法你知道么?

节食减肥和运动减肥都很吃力,下面就看看这些懒人减肥方法吧,既有趣又能减肥。想瘦身的美眉们不妨试一下。详细>>

怎么减肥最快 4个小游戏快速甩掉脂肪

很多女性都在减肥路上磕磕碰碰的,没毅力坚持运动,又狠不下心节食,怎么办呢?其实除了运动之外,玩玩小游戏也能甩掉脂肪,你造吗?下面就给女性……详细>>

VC多C多燃脂 最夯的快速减肥方法

维生素C绝对是帮助瘦身的最大功臣,每天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可以让你轻松减肥。 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