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有效减肥必杀技

2015-12-08 09:46:0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睡前零食

我们没开玩笑。事实上,睡前吃点东西能刺激你的新陈代谢。低血糖让你的体力下降,新陈代谢降低,所以你应该在睡前食用100到200卡路里零食来维持新陈代谢,使你在睡眠的同时燃烧卡路里!注意选择一些健康食品,一两块全麦饼干等,而不是平常想吃不能吃的垃圾食品!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对维持新陈代谢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一项试验中,研究者们发现,测试者通过45分钟激烈的单车运动后14小时内,消耗了高于静息代谢率190卡路里的热量!每周2到3次45分钟激烈运动,能帮助你增加运动后的复合式卡路里消耗,达到半个月减重一磅的效果。

舒压

压力不仅仅会让你感到疯狂——它还会降低你的新陈代谢。罪魁祸首就是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当它的水平过高时,就会抑制身体的燃脂能力。花几分钟做做深呼吸或做一套舒缓瑜伽来维持你的新陈代谢速度。

运动时间表

运动并不会因为大量的能量消耗而使脂肪消失——事实上,它通过立刻改变你的DNA来刺激新陈代谢,通过你的每周运动时间表来达到坚持运动的目的吧。

坚持吃早餐

进过一整晚的空腹,你的身体需要补充食物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不吃早餐会因为身体需要保存能量而降低燃脂其的能力,所以为了保持身体高速的新陈代谢,你应该在起床一小时内享用一顿健康丰盛的早餐。

短时间剧烈运动

没时间?你仍然可以通过足够的运动燃烧200卡路里的热量。最近的研究表明短时间的剧烈运动(2分半之内)能产生每天200卡路里热量的后消耗。所以,即使你没时间做一个全套的运动,几分钟的激烈瘦身运动比什么都不多要好得多!

吃全麦食品

富含纤维素的全麦食品(相较于其他同等卡路里含量的食物)使你更快产生饱足感,让你的胃没办法装进其他食物。同时,它们需要更大的咀嚼量,理论上来说,咀嚼能增加嘴部运动(增加10%的卡路里燃烧量!)这能增加食物热效应——我们在进食和消化不同食物的时候也在燃烧卡路里。所以在你的食谱中应该加入糙米、大麦、藜麦、燕麦和小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6种消脂减肥餐助你轻松减肥

消脂减肥一直都是时下流行的问题,都说“民以食为天”,一旦过了温饱线,那话就会演变成“食以味当先”。不美味的食物,不论营养如何丰富,毕竟吃……详细>>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4款减肥餐吃出模特身材

奶制品含钙丰富,补充富含钙的食品能预防血压的升高,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处。奶制品和钙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详细>>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高纤维食物抗癌减肥二合一

膳食纤维是我们摄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每天摄入足够的膳食纤维还能够有效的预防癌症,保护肠胃等一些疾病。详细>>

水果减肥法 减肥吃什么水果最有效?

当下许多人会选择用吃水果的方式来减肥,对水果减肥的效果也众说纷纭,当然水果选得好,也可以是最好的“减肥药”。 详细>>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7种食物让你吃成瘦子

没有好身材,怎么过夏天,这是很多爱美女性们都非常烦恼的事情。那么夏天怎么样吃出好身材呢?瘦身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