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你也能有翘臀+马甲线!完美曲线只需3步

2015-09-11 09:40:4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马甲线和翘臀,作为女性减肥的两大目标,长期以来都是减肥的重点和难点。腰臀曲线的美感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感觉,更关键的是没有好的腰臀曲线,什么样的衣服也白搭。而现在,只需要通过下面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够轻轻松松的瘦腰翘臀,对于徘徊在减肥道路上的你来说,一定值得尝试!

现在很多年轻人凭借着自己苗条的身形,即使只是一件普通的背心也能穿出比基尼的感觉。关键在于腹部赘肉少,整体身材呈现S型,自然就有比基尼的feel。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的身材,不妨尝试练习一下下面介绍的运动,它能调动身体各个部分进行脂肪燃烧,让你身体各个部位都变得紧致,尤其对于臀部,腰部,背部有良好的塑形效果哦。

翘臀运动:提拉臀部

这个动作是塑造翘臀必不可缺的部分,随着年龄的增加和运动量的减少,身体越发的横向发展,于是要想翘臀就必须要从大腿部位肌肉开始锻炼,大腿瘦了下来,自然臀部就更明显了,整体身材也会上一个档次。

翘臀动作步骤

1、侧卧于地板,面向右,以手为枕支撑头部,两膝弯曲,身体静止,左手置于左大腿上。右手手肘疼痛的话可以垫软垫。

2、缓缓地抬升左腿,直至与腰齐平即可。(由于股关节的柔韧性不同所能抬升的高度也不同,大约是不会让臀部向前或向后倾倒即可)维持三秒后让膝盖照原样并拢这个动作,每天8次即可。

3、侧卧于地板,面向右,以手为枕支撑头部,两膝弯曲,身体静止,左手放于身体前侧地板上。手手肘疼痛的话可以垫软垫。

4、缓缓地抬升左腿,左腿向后屈伸,直至与腰齐平即可。(由于股关节的柔韧性不同所能抬升的高度也不同,大约是不会让臀部向前或向后倾倒即可)维持3秒后让膝盖照原样并拢这个动作,每天8次即可。

马甲线塑造妙招:瘦腰一步到位

这个动作主要是消除腹部赘肉,锻炼直腹肌,细化斜腹肌塑造马甲线。

瘦腰动作步骤

1、仰卧于地面,双手置于头底下,双脚离地,膝盖弯曲呈90度。确认腰部没有离开地面。

2、缓缓地抬升上身离开地面,刺激直腹肌的同时,把右手向左膝外侧延伸以此刺激斜腹肌。

3、缓缓地回复到动作1姿势。

4、反侧也做同样的动作,重复8次即可,如果习惯后可以每天早晚各一回。

活化褐色脂肪细胞动作:促进脂肪燃烧

脂肪燃烧动作步骤

这个动作主要是通过对体内深层肌肉的锻炼,调动体内肌肉进行运动。另外,利用哑铃增加负荷,由肩胛骨到身体内部进行刺激,以活化褐色脂肪细胞,提高脂肪燃烧效率,达到瘦身效果。

1、左手手持0.5kg小哑铃(没有的话,矿泉水也可以)在地面上摆出如图所示姿势。

2、缓缓抬升右腿高度直至与腰齐高,注意这个时候不要用腹部力量去下拉腰部。

3、保持动作2然后将哑铃横向抬起,手臂与地面平行。

4、慢慢地把哑铃向右手靠近。3~4动作重复8次,反侧也做同样动作。熟练后可以早晚各一回。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招翘臀瑜伽 帮你打造完美曲线

前凸后翘这样S型的身材,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会不想拥有。但是怎样才能练就出性感的臀部呢?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翘臀瑜伽,帮大家打造出完美曲线。详细>>

超实用马甲线教程 10个妙招塑造完美曲线

平坦的小腹还不够,现在马甲线才是王道,拥有马甲线,就拥有迷人的肌肉线条!女生怎么练马甲线呢?小编即刻送上宝典!10个招式让你也能大秀好身……详细>>

女生如何练就马甲线?七招帮你练出优美曲线

练就马甲线是很多女生都羡慕的事,拥有优美的曲线确实有利于我们的穿衣搭配,更重要的是拥有好身材。那么,我们该如何练就马甲线呢?下面小编为大……详细>>

美臀运动 竹竿美眉也能有翘臀

体型瘦小的美女,都很希望臀型可以翘一点,然而原来臀肉不多的竹竿型美女,该如何把本钱不多的臀型,再造魔力呢?详细>>

翘臀的四种舞蹈 让你尽享完美曲线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