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每天吃5餐减肥50斤 权美珍:对自己好一点

2015-10-14 10:17:04  来源:人民网    转载

韩国女星权美珍一天吃5餐、每天动10分钟,却痩了50公斤!而她给大家的建议是:请对自己好一点!到底应该怎么吃?权美珍也在她的新书中,亲自向读者们传授了50道简单易操作的权美珍美味瘦身料理的制作方法。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日渐凸显。减肥,几乎成了国民话题,关于减肥的新闻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杜海涛瘦身20斤秒变男神”“ 瘦身成功!昆凌产后穿紧身裙约会闺蜜 腰细腿美身材如初”“ 肥猫花3年成功减重23斤 闪瞎全世界”……是啊!为什么每次减肥成功的都是别人,甚至是别人家的猫!

为什么每次减肥失败的总是你?看看三大减肥误区,你中招了吗?

减肥误区一:少吃点?再少吃点?节食!断食!

在这个全民自黑的时代,很多人自诩为吃货!虽然天天嚷着要减肥,但见到好吃的就无法控制自己!很自然地——吃!吃!继续吃!贪吃被当成了减肥的首要大敌。于是,很多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肥胖是吃出来。所以一说到减肥,首先想到的就是控制嘴巴!只要不吃,就能瘦。

可果真如此吗?

没错,断食、节食确实能瘦,而且效果立竿见影。但长此以往,体重却会有增无减!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人类的身体已经变得非常聪明,如果你对它不够好,它会自动防御。如果你总是让它挨饿,它就会积累更多的皮下脂肪,以备不时之需!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人经常节食,体重却不减反增。

所以节食减肥是万万不可取的,那么既要减肥又要吃,就是如何吃的问题啦!减肥不但要吃,还要吃好!吃出门道!

陈寿《三国志》:“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吃不是错,关键看怎么吃!但万万不能不吃。减肥请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太苛刻!

减肥误区二:没有毅力?坚持不住?

很多人认为自己之所以减肥失败主要是因为自控力差、没毅力,坚持不住!其实不然,对于错误的减肥方法不坚持反而救了你,比如节食。其实减肥过程中并不是缺乏毅力导致减肥失败,而是自己对自己要求过高,制订不切实际的减肥目标,急于求成!看看那些走捷径减肥的结果,“女模双腿减肥多次手术留13处疤痕 阴雨天奇痒”“ 23岁小伙为减肥做深蹲半小时 大腿肌肉溶解”“ 17岁女生喝‘红糖加泻盐’偏方减肥 致腹泻昏迷”“ 大S减肥致手臂淤青 自侃演僵尸免化妆”“ 17岁女孩高考后参加减肥营猝死”……像这样的新闻,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权美珍则多次以亲身经历警告读者,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减的越快,复胖越快,给身体造成的损伤越大。还是那句话,减肥请对自己好一点!减肥过程中,总会遇到些小问题。我们的权美珍也不例外,她也想过放弃,想过走捷径,更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但最后她减肥成功啦,瘦了50公斤!减肥路上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她是如何应对的呢?权美珍在《我瘦了50公斤——比整容更有效的减肥法》中分别给出了应对这些问题的减肥小妙招,“忍不住想狂吃时,我用这9招预防变成大食怪”“爱情有倦怠期,减肥也有停滞期,体重不降时,我用这5招对付它”…… 减肥路上的各种坎坷她都亲身经历过,而且通过一次次的失败经验,她成功克服了。

减肥误区三:没有时间运动?懒?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要减肥,肯定要运动。但是无论是没有时间运动,还是懒得运动,都导致很多人放弃运动减肥的方法。

减肥本是件随心所欲的事,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减肥变得循规蹈矩、条条框框,惯性思维也让很多人觉得减肥要去其实而实际上并不是没有时间减肥,而是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没有时间去运动!可为什么一定要专门抽出时间去运动呢?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苛刻,不要被你的惯性思维蒙骗,其实运动减肥不一定刻意为之。作为资深胖友权美珍为你推荐权美珍逛超市减肥法、权美珍看电视减肥法、权美珍公园减肥法、权美珍恋爱减肥法……

关于减肥瘦身的书有很多、方法也有很多,但是没有任何一本书也没有任何一种方法教你如何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5餐减肥50斤 权美珍教你边吃边减肥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日渐凸显。减肥,几乎成了国民话题,关于减肥的新闻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杜海涛瘦身20斤秒变……详细>>

七天饮食减肥法 每天多减一点点

每一个减肥的人士都希望能够快速瘦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有效的一周饮食减肥法,小编会告诉你在七天里面应该吃什么,怎么吃,从而让……详细>>

根据自己的年龄段 制定属于自己减肥计划

当今社会,小到14岁青春期女生,大到40岁的中年女性都说要减肥,可是你们又是否知道其实并不是每个减肥计划都适合的所有人的,不同年龄段的女……详细>>

香蕉减肥45天减掉14斤

香蕉的消化快、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无论是作为早餐、或者是运动前的果腹食物,香蕉都是减肥人士最好的选择。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因为……详细>>

想减肥每天吃俩鸡蛋

英国《Fabulous》杂志最新一期刊登了一所大学的研究:每天吃两个鸡蛋有减肥的功效。营养专家说,因为鸡蛋带来的饱感会更持久,而且不需……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