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晚饭30分钟后做5件事 一月轻松瘦10斤

2015-10-20 09:35:16  来源:光明网    转载

如何减肥?如何才能不让脂肪上身,节食减肥太艰难,减肥药太伤身。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有氧运动,如果实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饭后不要再坐着。

爱美的你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肉肉,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饭前喝杯茶,饭后动一动。饭前一杯茶可以增加饱腹感,可以不用在吃饭的时候进行有效的节制,但是绝对不是节食。饭后动一动呢,是因为饭后30分钟左右小肠就开始吸收营养,那么如果在这个时间内动一动就会有效的控制脂肪的吸收,有利减肥,而且效果是很好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做不到,那么小编列举几个例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采纳。

一、对实在是不想动的人来说:站立

饭后久坐不动容易导致腹部的脂肪增加,形成小肚子,饭后站立半小时,可以减少脂肪堆积,如果靠墙站,可以有效的瘦肚子。

二、对于有点懒的人来说:站立扭腰

饭后空余的时间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动腰部,每天坚持,可以有效的扭走小肚子的肉肉。

三、对于不懒且有信心坚持减肥的人来说:散步

晚饭后坚持散步30分钟,热量消耗得最快,这是科研人员研究得出的结论,如果能在饭后两到三个时间之内再散步一次,时间大约20分钟,那么,减肥效果会更明显。正确的方法是抬头挺胸,大步走。再次提醒,对于好的效果而言,前提是必须坚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四、常缩小腹

您的小腹是否微突啊?这当然是美食的诱惑。MM们不要再放任自己的小腹日渐突出。若想拥有美好的体态,一定要保持常缩小腹的习惯,不仅能强健腹肌,腰腹也比较不易松弛。

五、饮茶促代谢防上火

秋季来临,气候干燥,使很多上班族女性都觉得上火便秘、口干舌燥。一些白领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加之运动少、饮食不规律,身体就更容易积累毒素。如果遇到便秘的情况,最好就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类食物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让肠胃的蠕动加速,从而帮助通肠导便,减少便秘的机率。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分钟轻松瘦 神奇瘦腿椅子操轻松练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你一定不陌生,她们修长的美腿是多少女生心中的美梦啊!现在,就为你奉上少女时代瘦腿的运动方法——瘦腿椅子操!利用椅子,每天……详细>>

饮食搭配健身操 让你一月瘦10斤

秋天来了,减肥的脚步不能停下来。最快速、健康的减肥方法是饮食搭配减肥操。详细>>

30分钟慢跑减肥 轻松甩掉脂肪效果翻倍

很多人害怕跑步会造成肌肉腿。不需要担心,因为慢跑属于简易的有氧运动,能活动全身肌肉,促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今天,就跟小编一起学……详细>>

饭后30分钟运动减肥最给力

运动减肥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并不是什么时候运动都可以减肥的,有时候运动时间不当反而会越减越肥,那么,什么时候运动最减肥呢?小编……详细>>

15分钟居家减肥操 轻松减肥没商量

怎样减肥最靠谱?怎样减肥最方便?这都是减肥中的MM最关心的事,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的减肥操,让你轻轻松松就瘦下来。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