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春哥秀美腿女人味爆棚 三个瑜伽动作瘦腿又塑形

2015-10-25 08:56:15      家庭医生在线

22日晚,李宇春现身某品牌代言现场。当天李宇春上身厚重外套,下搭短裤,虽也是中性风格,但这次,“春哥”罕见地秀起了美腿。网友直呼:原来春春的美腿也惊艳!妩媚女人味爆棚!

腿部线条不完美是很多MM的痛处,小热裤过去,打底裤又会重出江湖,再不瘦腿就晚了!10月的天气不冷不热更适合运动了,要想改善腿部线条,练出大长腿,那就要努力了。这套针对腿部的瑜伽运动,就能很好的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三招瘦腿轻松驾驭任何裤子,晋升长腿星人!

Krouncha苍鹭姿势

Krouncha是苍鹭的意思,就是动作进行时,两条腿的形态像是苍鹭伸展出去的脖子和脑袋,所以这个动作的名字——Krouncha由此而来。

1、 两条腿伸直,上半身正直地坐在地上,然后右脚向后折回,右脚跟放置在右臀部附近的垫子上;左脚伸直,左脚尖向身体方向勾回;两手自然下垂,手指轻轻触碰垫子。

2、 左脚膝盖弯曲隆起,两手十字交叉并环住左大腿的下面,呼吸气的同时,上半身保持挺直状态。

3、 呼气的同时,左脚抬起并伸展出去,脚跟向着天花板的方向提起,直到膝盖完全地打直。

4、 两手移至脚踝位置,帮助小腿进行进一步的拉伸,脚后跟也随之继续向着天花板的方向提起。

(调节自己的呼吸并维持姿势30-60秒后,再进行另一方向的动作)

注意:如果提起的那条腿不能完全打直伸展的话,维持动作3或者利用毛巾来吊着腿部以稍稍减低腿的高度。

侧面伸展

1、 侧躺在垫子上,左手肘支撑在垫子上,左手掌支撑起头部,右手弯曲,手掌轻轻放置在垫子上;双腿膝盖打直伸展,脚尖向脑袋方向勾回。

2、 位置于上方的膝盖曲起(右脚弯曲抬起),右手的拇指、食指、中指抓住右脚的大脚拇指,这个时候要固定好盆骨的位置。

3、 呼气的同时,抬起的的手和腿都要垂直于垫子,或者比垂直的角度更大,这个时候不但抬起的腿要伸展,贴在垫子上的左腿也要伸展;从脊椎开始,到臀部、大腿内侧、脚后跟为止都要拉伸开来 。

(调节自己的呼吸并维持姿势15-20秒;呼气的同时,回到动作2,再进行另一方向的动作)

注意:侧躺的时候,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身体下半身、肩膀、盆骨背面和脚后跟等都得和垫子的边缘线尽量保持平行。 如果在动作3的时候身体感到摇晃的话,可以回到动作2,再提腿到与垫子平行的高度即可。

俯身向下

1、两腿以三倍肩宽的幅度展开,身体站直,脚尖向着正前方;呼气的同时,背部舒展,手肘向着背面,胸部和背部都打开。

2、 呼气的同时,在肩部打开的状态下,上半身前探下去,两手抓住脚踝,维持上半身的倾斜状态,再次吸气,背部进一步打开。

3、呼气的同时,头顶向着垫子,背部向下继续拉长伸展,这个时候脚掌的脚后跟和前脚尖要平衡体重,膝盖有种向后推进的感觉。

(维持这个状态30秒,调整自己的呼吸,然后再慢慢抬起头恢复正直站立状态)

注意:如果对于抓住脚踝感到辛苦的话,可以改变手部位置把手放在膝盖或者大腿上,做2次动作,每次维持30秒。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作 练成美腿超轻松(图)

拥有纤瘦细长的美腿是每个MM毕生追求的目标,为了能够自信地穿上迷你裙,从现在开始进行腿部减肥吧!下面就给粗腿MM分享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详细>>

3组简单的瑜伽瘦腿动作 塑造纤细美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就教你几招瘦腿瑜伽教程,快……详细>>

三招瘦腿瑜伽动作 帮你搞定粗腿烦恼

瘦腿的方法多种多样,而瑜伽无疑成为了广大女性比较认可的一种方式。它不仅有良好的减肥效果,并且有的瑜伽还有治疗病症的功效。下面就一起跟随哈……详细>>

瘦腿瑜伽 盘点7个超人气瘦腿瑜伽动作

现在这个拼身材和颜值的世界,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即使上班族也不例外。对于工作繁重的上班族来说,练习瘦腿瑜伽是最好的瘦腿方法……详细>>

提臀瘦腿瑜伽动作 打造完美线条

瑜瘦身伽是不少爱美人士的不二之选,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介绍两种提臀瘦腿的瑜伽动作,让你轻松打造完美曲线。快来看看这套瘦身瑜伽的好处吧。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