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睡前如何运动减肥 伸展减肥操帮你拥有好身材

2015-10-27 09:41:42      家庭医生在线

运动减肥的方法不复杂,但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的简单。除了把握好运动量,还要管好自己的惰性,要坚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把握好睡前的时间,适当运动不仅能减肥还能消除疲劳呢。可不少人疑惑,睡前运动可以减肥吗?睡前究竟如何运动减肥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睡前如何运动减肥?下面介绍的瘦身操是专门睡前做的摆手操,很简单,只要10分钟,而且运动量很小,就算夏天做也不会满身是汗。可以放松你的身体,舒展身心,每天坚持做可以保持身材,而且会睡得更香哦。锻炼全身的睡前瘦身操,现在就跟着我来学吧。知道睡前如何运动减肥,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脂肪。

睡前如何运动减肥

双手合十置于胸前。

双臂尽量向上伸展,保持十秒。

双臂打开呈一百八十度。

右手单臂向上呈九十度。

双臂展开呈一百八十度,复原后左臂抬起。

每天坚持睡前锻炼10分钟左右,能保持身材,而且这套舒展运动还能令你睡得更香甜哦。

睡前如何运动减肥?锻炼全身的睡前瘦身操可以帮助你。睡前运动减肥可以有效的阻止脂肪滋长。睡前选择运动很关键,如果你还不了解,那不妨试试以上的小动作。

伸展减肥操帮你拥有好身材

向上伸展减肥操

Step1

平躺姿势,双手往头顶延伸,使背部紧贴地面。

Step2

肩膀至腰部尽量贴地,以收紧腹部的力量,将双脚抬至45度,停5个深呼吸后,再抬至90度停30秒至1分钟。注意脚背下压,膝盖伸直。

Step3

上身不动慢慢吐气,双腿缓缓下降,脚背下压,下降速度越慢越好直到触地。动作1至3做5至10次。若下背微酸表示腹部核心肌群力量不足,多练习可加强下背与腹部肌力。

左右拉伸减肥操

Step1

采四足跪姿,背打直不弓起,身体重量平均分配于手掌、膝盖。

Step2

双脚后伸脚尖触地,收小腹、夹臀,背打直,后脑勺至脚跟尽量呈一直线,维持至少15秒后休息再做,次数不拘。手掌撑地时手指尽量张开,可分摊重量,使动作稳定。

进阶版

动作熟练后可改为上臂贴地的海豚平板式,后脑勺至脚跟尽量呈直线,每次维持至少15秒,每天可做次数不限。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另类瑜伽减肥操 包包减肥操帮你提臀瘦腿

拯救你的下半身,试试看战斗包瘦身操(Fighting Bag)吧!运用包包训练瘦身方式在国外行之有年,健身教练Kenny表示,好处在于“……详细>>

春季运动减肥 适合春季燃烧脂肪的减肥操

女人进行器械练习不可能会长出男人一样的肌肉。我们再次强调如果我们要长出男人那样的肉疙瘩,器械练习是不够的,我们需要补充特别的营养素并且付……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操 3招减肥操翘臀挺胸塑身材

1、首先,全身挺直站立,双手贴于左右大腿根外侧,抬头收腹,右脚踏与左脚前,右脚掌与左脚掌垂直,右脚脚趾向右,左脚脚趾与脚窝触碰。详细>>

有效的运动减肥 4种减肥操强效瘦身塑形

维持苗条的身材,运动是个健康有效的方法。但是,运动减肥可不能盲目进行,需要制定目标和计划,这样才会事半功倍。另外,再结合一定量的减肥运动……详细>>

睡前做做减肥操可缓解疲劳 有利睡眠

减肥操不分地点、时间,具有非常好的灵活性,可以自行安排。睡前做减肥操可缓解一天的疲劳,缓解肌肉的紧绷状态,有利睡眠。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