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杨坤变身猛男以一打四 健身6步走打造肌肉型男

2015-10-28 08:33:00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一组杨坤与外教练拳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杨坤一记左勾拳,一记右勾拳“以一敌四”,出拳到位、目光坚定、表情猛悍,让人仿佛置身于拳击赛现场,颇有一股拍摄大片的感觉,粉丝们纷纷留言调侃称其变身“拳王坤”。据悉,杨坤是在为自己即将进组的电影做准备,在这部电影中,杨坤将饰演一个拳击手。为了完美变身拳击手,杨坤从三四个月前就开始进行高强度的拳击训练,每天下午健身,晚上打拳,饮食也变成了无油无盐的清淡菜系。从这组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杨坤手臂粗壮,胸肌也明显大了不少,看来这些残酷的训练,为杨坤完美变身拳击手蓄积了力量。平时就热爱运动和健身的杨坤,这次凭借出演电影的契机,完全消化了“魔鬼”般的训练日程,也不得不让人佩服。

大家都知道,杨坤平日也常常喝酒聚餐,从最近其发小视频辟谣吸毒来看,一道高蛋白高脂肪的羊肉火锅惹人注目……其实现在不少都市白领也像杨坤一样,平时大吃大喝。但也并不是许多人都能像杨坤老师吃喝之外还能保持一身肌肉的好身材。

男性朋友们饱餐过频,腹部脂肪逐日囤积,形成了惹人注目的“啤酒肚”。有的男士还会出现臀部肥大、大腿粗壮等有损形象的体态。那么,男性朋友该如何远离脂肪的困扰呢?

1、俯卧撑运动A

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二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一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2、俯卧撑运动B

运动前的准备姿势与A相同,只不过为加大锻炼的强度,将双足架在桌子上。伸直双腿。缓缓地做俯卧撑,这样可以使手臂外侧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渐变得有韧劲。

3、曲膝运动

臀部略微接触椅子、双手紧握椅子边缘。让膝盖轻松地弯曲,双腿拼拢,然后,慢慢地使膝盖向胸部靠近,而后慢慢地复原。

4、后曲运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一手扶着椅子,让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后,膝盖向前挺,而腰部则慢慢下落向后倾,保持这一姿势,直到较疲劳为止。这节操可使大腿部的前侧肌肉健壮、消耗臀部的脂肪。

5、下蹲运动

双腿分开,约与肩同宽,腿尖略向外,两腿略弯曲,双手抱住后脑部。然后,使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为止。随后再慢慢地复原,注意不要伸直膝关节。

6、侧身弯曲运动

手持有适当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后脑勺。然后,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样自然下垂,身体跟着一起侧身弯曲。复原动作是:慢慢地将手提包上提,身体也慢慢地伸直。左右侧交替进行。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性感猛男的全身减肥操

男人都想自己成为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希望得到女人的芳心,今天小编教你几个简单的动作,让男人有效消除全身脂肪,减肥、凸显肌肉,迷死你心仪的……详细>>

四类臀型对症打造完美身材

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女人的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东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显得低矮臃肿,不够挺拔。仔细比较,就会发现主要原因就是东方女性……详细>>

7步健身 让你变身不长胖瘦人体质

天生长不胖的体质,其实就是新陈代谢快,肌肉质量较高的健康的体质。其实经过规律的锻炼,你也能变成长不胖的瘦人体质哦。 详细>>

必瘦减肥秘诀 八项健身运动打造完美曲线

时下,运动项目犹如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大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如有氧操课程的大众健身操、有氧舞蹈、搏击健美操、时速单骑(SPINNING……详细>>

健身房减肥计划 一周减肥计划打造完美线条

当你办完健身房的年卡之后,你可不要想去就去,一定要先制定一份合理的健身减肥计划,这样才可以助你快速又健康的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下面就来看……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