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4招让你变回纤纤玉臂

2015-11-10 09:05:57      家庭医生在线

完美的身材同美貌一样,也能让女人更加自信哦!如果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的话,那么你的身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至少要比你的实际体重轻2~3斤! 一般来说,手臂部位是我们身体上难以堆积脂肪的部位,但是如果蓄积了脂肪,也就很难除去。手臂粗壮原因可以有很多,手臂由于缺乏运动,其实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之一,除非你做针对性的运动,否则很容易变得松弛,下面来具体看看。

哪些原因会导致手臂粗壮

1、缺少运动

生活中,大多数情况都会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难以活动到。这样就会积累脂肪。

2、坐姿不正确

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时间一久就会堆积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会变粗。如何瘦手臂可以选择下面的方法。

3、手臂内侧肥胖

这是手臂变粗的表现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手臂淋巴不畅通,导致水分堆积,形成肿胀。

手臂粗壮该如何减

瘦手臂方法一、工作瘦手臂

工作的时候正确的坐姿非常重要。挺直腰身,收起腹部,双肩自然垂下,头部端正,双脚自然垂放。不要含胸驼背,不要伸出脖子。这个姿势对于防止腰腹和手臂赘肉堆积都非常有效。

瘦手臂方法二、淋巴按摩

这一小招可以借助一些纤体霜,效果会更好。首先挤适量纤体霜在掌心,然后慢慢地摩擦,然后利用大拇指在手臂赘肉多的地方慢慢按压,要注意的是,要用手臂到腋下的方向慢慢按摩的,这样才能很好地将手臂按摩得更为结实。

瘦手臂方法三、胸前手拉手

将两手分别上下勾住放在胸前,然后尽量张开胸部,左右两手分别相反方向用力拉动,这样坚持20秒,重复3次,接着将双手左右手的上下位置交换,左右手各完成1次即算完成一组,整套动作重复5次即可。

瘦手臂方法四、单臂伸展

将枕头放在地板,手臂按压在枕头上,腿部向后伸直使身体呈直线。右侧手臂向右侧伸展,掠过地板然后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将手臂放下回到原来的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让身体保持直线的状态。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保持平行,然后向上抬起,再回到原来的位置。保持动作30秒,换另外一只手臂做动作。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越减越粗壮是怎么回事?与4个因素有关

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是每一个姑娘们的梦想,但是有的朋友们虽然身材已经接近完美了,但是手臂还是粗粗的,非常的不协调、不美观,那么导致这种情况的……详细>>

手臂粗壮怎么减 教你有效瘦手臂方法

不要以为瘦手臂是件简单的事情,没有正确的方法真的效果不大,下面来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快速瘦手臂方法吧,相信绝对可以让你瘦下来。详细>>

手臂粗壮怎么减 教你运动拥有纤细手臂

手臂粗壮会使女性看起来太强壮,身材缺少柔美性,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瘦手臂。如果自己手臂粗壮或者对自己的手臂曲线不满意,那么就要掌握快速瘦手……详细>>

夏天到来手臂粗壮 瘦手臂刻不容缓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瘦手臂刻不容缓!想要穿上美美的短袖或无袖衣服,又怎么可以显露出粗壮手臂。瘦手臂其实很简单,就看你坚不坚持得下。下面一起……详细>>

手臂粗壮有赘肉怎么办?这些方法让你远离拜拜肉

手臂粗壮有赘肉是每个女生的痛处,现在已经是炎热的夏天,因为手臂粗壮而不敢穿背心,又对满大街的细胳膊细腿心生羡慕,这时候或许你该行动起来,……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