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超强减肥瑜伽 只需5招让你身材凹凸玲珑

2015-11-21 08:35:15      家庭医生在线

平坦的小腹,迷人的马甲线……你是否想做迷人的小“腰”精呢?简单几种瑜伽,每天10分钟,让你在家也能塑造魔鬼身材,凹凸玲珑,倾倒众生!

减肥瑜伽第一式:冰山式

1、上身保持挺直,盘腿坐下。

2、吸气3秒钟,同时向左右伸直双臂,掌心朝上,从侧边上抬,直达头顶。

3、呼气3秒钟,上半身向右旋转90度后,屏住呼吸6秒钟,然后吸气3秒钟,上身转回原位。

4、呼气2秒钟,掌心朝下,手臂从头顶放至身体两侧。

提醒:这个瑜伽能够放松背部,同时能够达到瘦腰的效果,但是有严重心脏问题的人不能做此动作。

减肥瑜伽第二式:猫伸展式

1、跪地后,小腿与大腿成90度,上身前弓与地面平行,双手垂直放在地面上,后一只手抬起伸直,与肩同高。

2、吸气,尽量向上抬头,挺直脊椎。

3、尽量完全扩张腹部,最大限度地往肺里吸入足量的空气,屏住呼吸6秒钟。

4、呼气,低头,向上弓起身体,伸展脊椎,保持6秒钟。

减肥瑜伽第三式:大回转式

1、挺身直立,将两脚打开,比肩稍宽,然后两手十指交叉相握,翻转手腕,掌心朝向前方,双手伸直与肩同宽。

2、两手上举过头顶,肘部不要弯曲,掌心朝上,同时,腰部以上向左弯曲,右腿膝部弯曲成弓步,左腿伸直。

3、保持姿势10秒钟,复原,再弯腰,如此重复3次,然后换另一侧。

减肥瑜伽第四式:野兔式

1、跪坐后,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上身保持挺直,在吸气的同时向上高抬双臂,然后向前弯腰,提臀,让手臂和头与躯干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直至手能平放在地面上,前额触地。

2、几秒钟后前额微抬,并保持几分钟。

3、然后再慢慢吸气,挺直上身,还原至起始位置。

减肥瑜伽第五式:曲线扭转式

1、站立,左小腿向后抬起弯曲,右手抓住左脚,双膝相合。

2、右手臂伸直,左手放在右侧髋部,呼气时向右侧扭转,感受左侧腰部得到伸拉,保持呼吸6-10次。反方向重复相同动作。

提醒:能够塑造腰部线条,减少腰部多余脂肪,强化灵活脊柱。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瑜伽

迅速燃脂方法 5招减肥瑜伽让身材凹凸玲珑

平坦的小腹,迷人的马甲线……你是否想做迷人的小“腰”精呢?简单几种瑜伽,每天10分钟,让你在家也能塑造魔鬼身材,凹凸玲珑,倾倒众生!详细>>

减肥瑜伽初级教程 3招瑜伽收腹减肥超简单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与健康的饮食很容易导致肠胃不顺,便秘、口臭等等恼人的问题,腹部也越来越大,每天练瑜伽可以缓解肠胃不……详细>>

居家减肥瑜伽 只需5招在家就能从头瘦到脚

说到减肥,现在最热门的莫过于瑜伽。很多白领都喜欢通过瑜伽减肥。身形稍胖的MM可以减肥,身形苗条的女生也可以进行塑形。可以说是一举多得。那……详细>>

减肥瑜伽教程 6招瘦身瑜伽塑完美身材

爱美的女生都想要完美的身材,但是也是要注意方法的,要以健康不反弹为目的,瑜伽就非常的适合,瘦全身的同时也能完美的修饰身材,让你该大的地方……详细>>

减肥瑜伽教程 5式减肥瑜伽塑身瘦身二合一

生活中有许多人喜爱通过瑜伽来运动,而部分的瑜伽还能帮助我们减肥。那么哪些瑜伽的减肥效果好呢?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