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步瘦脸操帮你打造小脸女神

2015-11-26 09:21:32      家庭医生在线

脸部是与人交往的第一张牌,很多亲们都在为自己肉嘟嘟的脸的自卑。因此,瘦脸成为了MM们之间永恒的话题——瘦脸针、瘦脸神器、瘦脸运动等等。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瘦脸操,帮大家重塑迷人的巴掌脸。

瘦脸减肥操一

1、吸气, 让嘴巴尽量的鼓起来,然后吐气,再吸气,重复几次。

2、同时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处的脂肪往上、往内顶,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你会感觉到有稍微疼痛,这是效果开始有效的征兆,不用担心的。

3、用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这个动作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瘦脸减肥操二

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

1、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2、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3、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4、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瘦脸减肥操三

1、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2、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瘦脸减肥操四

1、从嘴唇下方开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后重复按摩。

2、从鼻翼旁开始,通过鼻子的横梁后向额头运动,再经过鬓角向下巴处伸展。

3、从下巴开始,经过耳根和鬓角,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

瘦脸减肥操五

1、你的眼睛是身体的一部分,它能相当容易揭示出你的年龄和生活习惯。放松并垂直坐在固定的椅子上。

2、闭上眼睛,保持这个动作不变,同时使眼球做上下运动,能做多少做多少。当数到10时,放松一下。执行此程序,每天至少10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 瘦脸

瘦脸的最快秘诀方法 4步瘦脸操打造性感V脸

每个女生都是很爱面子的,这个面子指的并不只是内在,外在也是同样重要的,肌肤好的同时也要保证你的脸型够完美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脸的最快秘诀方……详细>>

四步瘦脸操轻松打造小脸

圆饼脸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轻松瘦脸操就可以帮助我们了,在这向您介绍一个瘦脸运动绝招,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彻底甩掉脸上的赘肉,……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瘦脸滋补汤 帮你打造明星小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除了瘦脸运动,还有哪些方法呢?以下两款瘦脸汤,让你可以成功吃出精致的瓜子脸来,感兴趣的不妨可以试试看,……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