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5个按摩妙招轻松瘦腰 瘦腰的3个小方法可借鉴

2015-12-10 09:06:26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减肥的MM们要抓紧每时每刻不能松懈,就连洗澡时间也一样,洗澡也能减肥?是的!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五招按摩,帮大家有效减肥。

5个按摩妙招轻松瘦腰

刺激肠胃消化

两只手手掌轮流从胸下一直轻轻按揉到大腿根部,力度不要过大,这个动作能加快消化系统的运作,有效代谢一天中体内的毒素和废物,疏通淋巴。

打通淋巴促进血液循环

首先用大拇指在后腰的位置按揉10秒钟,然后在用大拇指顺着乳房两侧开始一直刮按至比基尼线处,进一步加快淋巴的循环,让腹部的各器官血液流动通畅。

大力搓揉脂肪

双手握拳,用指关节按图中所示的方向搓揉腹部的脂肪,持续2-3分钟,已达到将脂肪揉软的效果。力度是感到疼痛即可,太多用力会伤害内脏。

加速分解脂肪

双手握拳,用指关节从胸部下方一直刮到大腿根部,使刚刚被揉软的脂肪加速分解。

加快脂肪燃烧

两手叠放,在肚子上画大圆圈按摩,让分解的脂肪随着淋巴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

瘦腰的3个小方法可借鉴

1、轻拍小腹: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适为度),拍打一次为一个节拍,共做四个八拍,这是快速瘦腰的方法之一。

2、横向转胯: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胯部两侧,使胯部由左→前→右→后→左这样做横向圆形转动,转动一圈为一拍,共做二个八拍;然后使胯部向反方向做由右→前→左→后→右横向圆形转动,也做二个八拍。

3、摩腹: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下腹部两侧向耻骨处摩擦,摩擦一次为一个节拍,共做四个八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 瘦腰方法 瘦腰

5个按摩妙招轻松瘦腰 8个动作是你瘦腰好方法

想要减肥的MM们要抓紧每时每刻不能松懈,就连洗澡时间也一样,洗澡也能减肥?是的!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五招按摩,帮大家有效减肥。详细>>

瘦腰最快的几个招式 5个妙招助你轻松瘦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5个快速瘦腰方法要知道 瘦腰就靠这5招

小蛮腰是大家都想要的身材,但是很多MM由于长期久坐不动,腰身也慢慢发胖,导致了每次穿衣服的时候都要挑不显胖的穿,这样实在是太打击自信,那……详细>>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懒女人7条瘦腰小方法 塑造苗条腰身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最难减的部位就是腰部,以下就是懒女人的7条瘦腰小方法。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