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瘦脸好 10个小妙招摆脱大饼脸

2015-12-20 08:20:07      家庭医生在线

1、正确咀嚼

咀嚼其实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瘦脸方法,通过咀嚼将各种有益瘦脸的成分快速由内而外渗入面部皮下层,以达到最佳的瘦脸效果。

但是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你匀称的脸型,甚至会使腮帮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的再少也会觉得很胖。

正确的咀嚼方式是,当食物进入口腔中,先用左右牙齿各咀嚼10次,然后重复2次,也就是说每吃一口至少咀嚼40次,这样能充分锻炼咀嚼肌,并 能改善肌肉与骨骼的平衡,燃烧面部肌肉的脂肪,令面部轮廓更明显。另外,吃东西的时候注意要多吃硬的或脆的东西,这样能锻炼前齿,使下颌关节左右前后对称,面部骨骼更漂亮。

2、毛巾热敷脸

用热毛巾敷脸,可以缓解脸部的肌肉,帮助脸部放松,配合一些脸部运动的话瘦脸 的效果会更好。一般每5分钟更换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热敷时间15—20分钟。

3、喝蜂蜜水

蜂蜜富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而蜂蜜也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4、薏米消水肿

薏米绝对是女人的减肥圣品,不但能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而且具有容易被消化吸收的特点,不论用于滋补还是用于医疗,作用都很缓和。薏仁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等作用,并可帮助排便,所以可以帮助减轻体重。而且它还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化妆台的必备美容品。

5、喝排毒蔬果汁

通常毒素之所以停留在体内是由于食物在体内代谢后的废物没有及时排出,而蔬果汁常常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因为其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把积存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并排出体外。

例如番茄汁:医学专家认为,每人每天吃上2个番茄,就可以满足体内一天维生素C的需求。番茄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大有裨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

6、脸部按摩

瘦脸按摩通常都会收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线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尽量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这样就能提拉脸部轮廓达到较好的瘦脸效果。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 如何瘦脸 怎么瘦脸

怎么才能瘦脸 多吃4种食物摆脱大饼脸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详细>>

瘦脸有绝招 5个方法帮你摆脱大饼脸困扰

近期很多人都抱怨,说自己瘦先瘦胸,胖先胖脸,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脸胖是非常“致命”的事情,瘦脸也成为很多女孩子的首要任务。那么到底应该……详细>>

7种瘦脸小诀窍 让你摆脱大饼脸

为什么明星的脸总是那么小,再看看自己的包子脸或是大饼脸,真的是无地自容啊。羡慕那些有着非常上镜的小脸的女明星吗?那么赶快瘦脸吧。瘦脸方法……详细>>

大饼脸怎么办 三大妙招有效打造小v脸

想要脸瘦下来怎么办?那你就首先要知道你的脸胖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脸胖的原因,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事半功倍的减脸部。你想知道日本人是怎么瘦……详细>>

女人夜间瘦脸术 一周摆脱大饼脸

在这个以瘦脸为美的时代里,大脸美眉可谓是非常委屈,只要你脸大,即便身上没有多少肉,依然让人有你很胖的印象,对于那些小脸的女性来说,即便……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