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玉珠贤瑜伽5个动作很奏效 瑜伽减肥也要配合这些日常要点

2015-12-22 09:19:24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减肥瑜伽。韩国明星玉珠贤曾经掀起一股减肥热,玉珠贤瑜伽在韩国盛极一时。玉珠贤瑜伽着重展示身材和健康的配合。如果你对瑜伽也比较有兴趣,那么一起来练习玉珠贤瑜伽的初级教程吧。

玉珠贤瑜伽5个动作很奏效

玉珠贤瑜伽动作一

站立,双臂向上伸直举起,稍微张开,眼睛看着指尖。脖子和头部稍微向后仰,双腿和臀部用力绷紧,收紧小腹。保持这个动作10个呼吸。然后放下双手,再慢慢向上举起,重复练习。举起的时候感受脊椎的拉伸。

玉珠贤瑜伽动作二

收紧大腿、膝盖、臀部,自然站立。双手举起,十指互握,手臂紧贴耳朵。吸气,腰部向右侧弯曲,呼气腰部恢复正中。吸气,腰部向左侧弯曲;呼气,腰部恢复正中。重复练习这个动作,弯曲的时候要弯曲到最大限度。

玉珠贤瑜伽动作三

双脚张开,约少于肩宽,双臂向前伸。吸气,向后推动腰部,呼气,感觉后面有个椅子,慢慢坐下,膝盖保持直角,膝盖不要超过脚尖。肩膀放松。慢慢提起脚跟,保持动作30秒。重复练习这个动作多次。

玉珠贤瑜伽动作四

站立,收紧大腿、膝盖、臀部。双手举起,十指交握,手臂紧贴耳朵。慢慢向后仰,手臂和头部也向后仰。后仰到最大限度后保持动作5个呼吸,然后恢复正中。

玉珠贤瑜伽动作五

左手贴着耳朵举起,右脚向后提起,右手抓住右脚脚踝。慢慢将右脚举起,上身向前俯下,左手跟随上身,向前伸。膝盖不要向外抬起,保持这个动作30秒。然后放下,再重新练习。

瑜伽减肥也要配合这些日常要点

1、服用维生素D:发表在《英国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缺乏维生素D的女人减肥效果较慢。纽约市减肥专家、《瘦身戒律》一书的作者斯蒂芬·古洛建议每天服用维生素D2000毫克。

2、喝咖啡:波士顿塔夫斯大学营养学和精神病学教授、《我的饮食》一书的作者苏珊·B·罗伯茨表示,最新研究成果显示,咖啡确能加快热量燃烧。

3、睡眠充足:少于4小时的睡眠可减缓新陈代谢速度。专家建议睡眠时间应该为7小时到9小时。

4、动手做家务:洗碗碟、使用吸尘器清洁或者做饭,做这些家务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但是,动手做一些家务会消耗很多能量,这是常识。

5、佩戴步程计:佩戴的目的是要做到每周比上周多走几步。不要小看这几步,积少成多。

6、少吃多餐:营养学家发现,对大多数人来说,与摄入同样热量的一天三餐相比,少吃多餐身体消化食物所需的能量更多。

7、快步走:每天快步走,走的速度要像你害怕迟到赶着开会一样走路。

8、笑口常开:每天笑10到15分钟会燃烧多达50卡热量。

9、吃早餐:你给身体传递一个不饿的信号,它就开始燃烧脂肪,即使在做日常活动的时候。健身专家建议早餐吃煎蛋或者麦片,外加水果。

10、定时活动:设定电脑计时器,每小时的最后5分钟起身活动活动筋骨。

11、多吃纤维:低碳高纤维食品消化的时间比其他食品长,饱腹感维持较长,可降低零食摄入量。建议多吃菠菜、椰菜、芦笋和菜花。

12、不怕麻烦:上班期间选择更远的路去卫生间,或者故意上楼上卫生间。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减肥方法 减肥瑜伽 瑜伽

瑜伽减肥动作 塑身减肥5招搞定

生活中有许多人喜爱通过瑜伽来运动,而部分的瑜伽还能帮助我们减肥。那么哪些瑜伽的减肥效果好呢?详细>>

形体瑜伽都要哪些动作 4式瑜伽减肥瘦身塑体型

形体瑜伽都要哪些动作?练习瑜伽的人都知道,瑜伽不仅仅能帮助人们减肥,更重要的是还能帮助人练出形体美,塑性体,还能保证身体健康,那么还在等……详细>>

注意减肥瑜伽4错误 全身瑜伽减肥动作

有的人认为瑜伽运动并没有多大的减肥效果,有的人则认为瘦身瑜伽的减肥塑形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同样的一项瑜伽运动为什么会有着不同的效果呢?……详细>>

瑜伽减肥 5个瑜伽动作轻松打造小蛮腰

如何塑造小蛮腰-瑜伽大全。消肚腩、平小腹的关键在于有效活动到我们的腹肌,加强腹肌的力量,肌肉就能帮助我们自然而然地燃烧脂肪,塑造小蛮腰的……详细>>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10式简单瑜伽想不瘦都难

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式之一,而瑜伽是生活中许多女性都会选择的一种锻炼方法。那么哪些瑜伽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简单有效的瑜伽……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