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九招轻松打造不会变胖的体质

2016-01-04 07:13:18      家庭医生在线

连喝水的会胖的美眉一定很羡慕那些怎么吃都不会胖的女生,如果你恰好是那种很容易发胖的体质也不用灰心,我们靠后天努力,也可以打造不易变胖的体质,保持迷人的曲线哦。

一、少食多餐

吃的多少和胖瘦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却和怎么吃吃什么有关系。现代人经常饥一顿饱一顿,常常暴饮暴食,这种举动不仅会让你更加容易长胖,而且对身体的危害很大。正确的做法是少食多餐,增加进餐的次数,减少每一次摄取的食物。让肠胃更多的消化吸收营养,这样做会让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得更快。

二、重视早餐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可是现代人却常常忽视。早餐应该摄取充足纤维质碳水化合物,让新陈代谢来的更快更早。早餐还要尽可能多的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可以通过牛奶、鸡蛋、瘦肉等补充。

三、午餐晚餐可以适当一些辣椒

辣椒中含有的辣椒素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身体脂肪的燃烧速度加快,因此适当吃一些辣能让你更快的瘦下去。

四、不要让自己挨饿

很多人为了减肥选择了节食,节食不仅让你身体变得糟糕,而且节食带来的减肥成果也很不稳固,非常容易反弹。不要让自己时刻被饥饿感包围,正常的饮食才是能健康瘦下去的保障。

五、 多喝水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使肌肤水嫩透明,但别忘了,多喝水也有帮助减重的效果。只要你在饭前喝几杯水,让胃有饱足感,进餐时食量自然会减少。但要谢绝饮料,因为不管糖分多么低的饮料,热量也是很可观的。

六、多吃蔬菜水果

多食蔬菜水果有助减肥,而肉类食品很容易成为脂肪在人体内储存起来。蔬果中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都不易转化为脂肪,特别是不含糖分的绿色蔬菜对减肥更为有效,因为这样会使人体消耗的热量高于一个人吃进的蔬果所含热量。蔬果餐是指以蔬菜、水果为主,完全不吃或基本不吃谷类或肉类食品,以此大大降低膳食的总热量与脂肪摄入量。

七、保持充足睡眠

睡眠好的人通常会比睡眠不好的人更瘦更加健康。长期睡眠不足,会让人的身体出现问题,内分泌紊乱等带来肥胖和浮肿的问题。睡眠充足会让你的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更快。

八、 常缩小腹

你的小腹是否微突啊?这可能就是你平常总是弯腰驼背,任小腹日渐突出,若想拥有美好的体态,在平常要保持缩小腹的习惯,不仅能强健腹肌,腰腹也比较不易松弛。

九、中医调理减肥

我国中医认为,肥胖是因为体内湿气聚集,形成痰湿,也就是说人水湿太重,也有很多人说喝水也会胖,就是这个原因。体内湿气导致身体脂肪大量堆积,日积月累逐渐出现了大肚楠、肥腿、粗臂等现象。

如果要彻底改变这种易胖体质,就必须对身体由内而外进行调理,转化痰湿,从而慢慢达成不复胖的体质。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瘦身 减肥

怎么瘦腰 6招轻松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围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就相当于大妈与女神的分水岭,腰粗穿啥都不好看,所以瘦身要先把腰瘦下去,那么怎么瘦腰呢?下面来看看这几个实用的瘦腰方……详细>>

学会7招打造易瘦体质 让你任性吃不怕胖

瘦的人怎么吃都不胖,胖的人喝一口水都能长三斤肉,与其羡慕人家不如把自己打造成易瘦体质,面对美食的诱惑也不怵,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怎么吃都不……详细>>

冬季怎么提臀 5招轻松打造翘臀的诱惑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怎么减肚腩 3种瘦肚操轻松打造小蛮腰

长期坐着不运动的人群,特别是上班女性,腰腹部总是堆满了小肉肉,简直是人生一大烦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种行之有效的减肚子瘦腰操,只需几步,……详细>>

秋季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轻松打造小v脸

脸可以说是人的招牌,每个女生都想拥有迷人的小V脸,那么怎么瘦脸才最快呢?今天减肥达人就为你支招,教你几招最快瘦脸的方法,让你时刻享有一张……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