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六个简单的方法 抚平你的小肚腩

2016-01-10 08:15:27      家庭医生在线

腰腹是最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也是女性瘦身的重点。经过运动量少吃得又不少的日子后,不难发现腰间积聚了一圈腩肉。小编在这里教给大家几个简单的方法,让你轻松告别肥肚腩。

一.适时自我清肠

有过灌肠经历的人都知道,灌一次肠可能会让体重轻十几斤,可见肠道里有多少“垃圾”。所幸,清肠也有简单易行的方法,那就是连续三天只喝白粥,除了配少量榨菜,其他什么都不吃。三天以后,你会有脱胎换骨的感觉。这样的清肠最多三个月一次,不宜被当作减肥的长期饮食。更有甚者,包括很多明星在内,都会定期用盐水灌肠,如果你能接受,也不失为一种排毒的好方法。

二.拒绝碳酸饮料

大家都知道碳酸饮料含有二氧化碳,而这种物质会刺激胃液分泌,胃酸过多容易感觉腹胀,造成腹部的负担,气体长久在胃部积累会阻碍脂肪的分解,使得脂肪在腹部堆积,导致严重的结果就是“水桶肚”的产生。

三.肚皮舞

肚皮舞除了作为一种舞蹈艺术形式以外,也经常被作为一种健身运动而进行推广。肚皮舞能够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与身体的柔韧性,同时也能够燃烧大量多余的脂肪,一段持续60分钟的肚皮舞,能够燃烧330卡的热量,对于减肚子和修腰很有帮助。

四.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针对性强,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不过动作一定要标准哦,而且运动要适量,否则次日肚子可能会酸到起不来哦。

五.椅子瘦腹操

每天睡前做一下椅子瘦身操就非常必要了。首先,平躺在地板上,双脚搁置于椅子上,大腿与地面成直角。右手置于脑后,左手向旁伸直。然后逐渐升上半身,达到与地板成30度角,同时上半身前倾时右手肘要扭向左膝。这个动作每组15次,每天坚持做3组,两周内就可以看到效果。

六.慢跑

跑步可以锻炼全身,消除全身脂肪,又不易受伤。有“将军肚”的人往往身体肥胖,里程不宜太长,适应后可以逐渐加大运动量。美国有研究指出,慢跑等有氧运动能显著减少腰部脂肪,并能改善由此带来的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因素。如果要减肥,摆脱腹部赘肉,有氧运动是更好的选择,适应后可加大运动量。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肥肚腩 女性瘦身 小肚腩

小肚腩突出很显老?教你4招来减掉小肚腩

小肚子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暴饮暴食的人群来说,影响了美观,其实减掉小肚子是非常容易的,前提是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详细>>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小肚腩 3个妙招能帮你减掉小肚腩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平坦的小腹部,可是暴饮暴食、长时间的久坐的话就会导致小肚腩变得越来越突出,不仅会影响形象,而且穿衣也不好看。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3招瑜伽抚平小肚腩秀出小蛮腰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接近了,MM们也都纷纷换上短裙、热裤、小背心。稍不注意,小肚腩就会跑出来了。到底有什么快速减肚腩的方法呢?今天,小编今天……详细>>

减小肚腩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减肚腩的小妙招?

我们平常习惯于吃完饭就久坐在垫子上,所以会使腹部的鼓起来,腹部的肌肉得不到收缩,脂肪越来越多的集中于此处,不仅影响你穿衣服变得难看,还会……详细>>

3款简单实用瘦腰操 快速减掉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腰部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部位,尤其是冬天一到,要想穿的多身……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