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运动瘦腰的巧妙饮食搭配 瘦出水蛇腰

2016-01-15 08:00:35      家庭医生在线

冬天天气寒冷,大家吃的比较的多,也不怎么运动,渐渐地身体看起来就比较的臃肿了,特别是腰腹的脂肪比较容易堆积,如果你想要快速有效的瘦出平坦小腹就要适量的运动,合理的饮食,这样才能瘦得健康又性感哦。

三个瘦腰运动

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是不剧烈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够比较好的消耗脂肪,但是热量消耗得比较少,需要比较长的持续时间。所以为了能达到呼啦圈瘦腰的效果,需要长期坚持,这样才能让腰腹部的脂肪在运动和按摩的作用下慢慢消解掉。

一般来说,每周需要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转20-30分钟。中间可以休息20-30分钟。转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强,但是一定要有足够的运动时间才可以。

建议转呼啦圈之后做做轻微的腹部按摩,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随时随地抬头挺胸

抬头挺胸可以起到纤体的效果。臀部要往内加紧,然后腰部两侧用力,肩胛骨的部位也加紧,肩膀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下垂。长期保持抬头挺胸、腹部用力的动作,可以解决赘肉堆积腹部的状况,从而要腰部变得纤细。

坚持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瘦腰屡试不爽的有效方法。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每晚都在睡前坚持做仰卧起坐30次,瘦腰就变得非常轻松了。仰卧起坐瘦腰的关键在于,移动上身的力量尽量由腹部来出,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不过这种运动不适宜在刚吃饱的时候做,饭后最少也要休息个1-2小时。而床上并不是仰卧起坐的最好地点,硬硬的地板容易造成运动伤害,所以最好是在地板上铺个类似瑜伽垫的东东哦!

两款瘦腰食谱

1、赤小豆粥

材料: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

做法:将赤小豆、粳米洗净、入锅,加清水煮至米烂成粥。

注意:每日2次,作早晚餐食用,久服可利水湿、健脾、减重。

2、鲜拌三皮

材料:西瓜皮200克,黄瓜皮200克,冬瓜皮200克。

做法:将西瓜皮刮去蜡质外皮,冬瓜皮刮去绒毛外皮,与黄瓜皮一起,在开水锅内焯一下,待冷却后切成条状,放入少许盐、味精,装盘食用。

注意:可经常食用,具有清热利湿减肥之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脂肪 水蛇腰 运动瘦腰

如何瘦腰 10个简单动作变完美水蛇腰

腰腹的脂肪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容易形成脂肪囤积的部位,在减肥瘦身期间如何消除腰腹的多余脂肪呢?如何瘦腰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专门瘦腰的……详细>>

冬季仍努力瘦腰!打造属于你的水蛇腰

冬季如何瘦腰?冬季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生活中,只要我们多会一些瘦腰的秘诀就可以帮助快速减掉腰间的赘肉,让自己重新塑造杨柳腰,在寒冷的……详细>>

夏季如何瘦腰 拥有迷人水蛇腰

如何瘦腰?减肥就一定要瘦腰,而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瘦腰方法,只要大家细心发现,就能很快的找到。另外为大家推荐一些瘦腰的最快方法,这些瘦腰的方……详细>>

轻熟女瘦腰秘籍 如何喝茶按摩养成水蛇腰

25岁的MM们,步入了轻熟女的行列,怎样保持自己的身材,而不让岁月的流逝带走婀娜的身姿呢?想知道如何瘦腰吗?瘦腰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跟小……详细>>

3步修炼勾魂水蛇腰

要想打造水蛇腰,光靠节食恐怕不行,还要靠运动辅助。下面3个运动招式,能帮你在短短的几天中,就能拥有迷人的腰段!想要水蛇腰,没什么不可以。……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