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不反弹的香蕉减肥法 排毒通便3天瘦9斤

2016-01-19 08:52:5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知道,香蕉有清肠胃,治便秘的功效,因此受到多数减肥者青睐,尤其是女性朋友。可你知道香蕉也有减肥功效吗?下面的这套“香蕉减肥法”,想瘦的女生不妨试试,帮你重塑曼妙身材!

香蕉+蜂蜜

肚子饿的时候,就吃沾着蜂蜜的香蕉

减肥原理: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蜂蜜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沙糖的75%,而且可以消耗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

香蕉+醋

香蕉去皮,轮状切约2cm厚度;耐热密封瓶内放入黑糖,再放切好的香蕉,倒入200c.c。水果醋,稍微摇晃一下;放进微波炉,中强度加热30-40秒,让黑糖溶化即可;取出之后,在室温下待凉即完成,隔天就可以吃啰!

减肥原理:香蕉醋减肥法是藉由“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当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柠檬酸循环就是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热量的食物,脂肪不但不容易囤积在体内,还会在体内被分解。柠檬酸循环会因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更为活化,从而发挥出最大功效!

香蕉+酸奶

将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三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食用。

香蕉酸奶减肥法是一种健康的饮食减肥方法,香蕉具有润肠通便能帮助体内排除毒素和宿便,同时酸奶也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

香蕉+沙拉

把香蕉切成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这样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减肥原理:每餐饭前吃一碗沙拉,可以减少正餐的进食量,还能促进减肥,补充维生素。

吃香蕉减肥的功效

 功效1: 改善便秘 成年女性中,几乎有90%处于膳食纤维不足的状态,而香蕉的纤维素相当丰富,特别是有便秘问题,排毒不太好的人群,可以利用香蕉来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将积聚已久的毒素与废物排出,有望在短期内减重数斤哦! 

 功效2: 消除水肿 在水果中,香蕉的钾含量最丰富。我们体内都含有各种矿物质,其中钠会令血压上升,而摄入钾,就能在排尿的时候,促进钠的排出,同时消除水肿。 功效3 消除压力、抗老化 香蕉中还含有5-羟色胺,可以缓解压力,稳定情绪,改善睡眠质量,让你远离压力肥胖。同时,植物化学成分又能抗老化,让你瘦身漂亮。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天瘦9斤 排毒通便 香蕉减肥法

香蕉酸奶减肥法 4款食谱排毒通便速减磅

香蕉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一根香蕉(净重约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是最佳的减肥水果,下面就分享香蕉酸奶减肥法食谱的做法……详细>>

排毒减肥法怎么做? 香蕉豆浆排毒羹让你轻松变瘦!

我们的身体中存在着很多的毒素,有些时候我们的肥胖并不是因为吃得过多,或者运动过少,而是这些毒素在作怪。这些毒素在我们的体内本身就占了很大……详细>>

最便宜的排毒法让你7天瘦9斤

你想知道最适合女人的排毒方法吗?你又想知道最便宜的排毒方法吗?赶紧来看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4种排毒瘦身方法吧。详细>>

西红柿减肥7天瘦7斤 让你有效瘦身不反弹

详细>>

蜂蜜+黄瓜减肥法 疯狂甩肉瘦身不反弹

面对着美食的诱惑,你还在坚持着不吃吗?这时你是否想着如果可以吃多点,不用担心发胖的话就好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两种有效减肥法,让你边吃……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