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不费力的减肥神器 按摩棒正确使用可有效减肥

2016-02-12 08:12:3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按摩棒是人们日常保健的一种器械,随着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许多人就把念头动到了按摩棒的身上,那么按摩棒是否可以减肥呢?减肥效果如何呢?

按摩棒是可以减肥,尤其是针对局部性肥胖比较有效,但是要达到效果还需要去专业的按摩机构,用专业的针对性的手法,按摩一定次数跟时间,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

按摩棒的作用

1、深入全面按摩舒展身心

按摩棒能有效减轻运动和精神紧张所造成的疲劳和酸痛。当你的肌肉因疲劳而感到酸痛和紧绷时,舒适按摩有效舒解不适,缓解肌肉酸痛,消除疲劳,恢复体力。舒筋活络,改善血液循环。放松运动后绷紧的各部位肌肉。

2、强而有力的捶打功能

按摩棒的捶打功能渗透肌肉组织,有效的减轻酸痛。贴身红外按摩棒的重量全集中在按摩头上,因此大幅度加强了按摩的力度。

3、拥有速度调解功能

拥有可自行调节的按摩速度,让您享有灵活的按摩。较快的按摩速度有效的舒展紧绷的肌肉,缓慢的按摩速度有助于缓解肌肉的酸痛。

4、流线形设计轻巧美观

外观的巧妙设计,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的特点。流线形手柄能轻松按摩身体任何部位。容易使用且便于携带,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按摩乐趣。

大部分按摩棒可以针对身体关节不适部位进行推拿,不断旋转按摩穴位,将振动波传入肌肉深层,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运用了物流高频振动的原理,在做按摩的同时进行不同方向和力度的振动,从而产生与人手按摩相似的感觉,特设不同的按摩方式及可调节的振速,起到深层按摩的作用,有效分解、消耗脂肪、运动肌肉,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性肥胖 减肥效果 按摩棒减肥

冬季减肥不费力 巧吃肉既暖身又减肥

冬季减肥既要注意肉的摄入量,保证体内能量才能度过寒冷的冬天,但是又不能造成脂肪饿堆积,MM们可要注意了。详细>>

温水发汗 冬日减肥不费力

不管你下了多大的决心,想改变生活是很难的。所以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在愉快、轻松的环境下进行,这样才能循序渐进的达到瘦身效果。这听起来像天方……详细>>

超实用4大妙招快速燃脂 新年减肥不费力

如今,新的一年已经正式来临,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减肥也应该有新的目标,要想在新的一年中迅速的减肥燃脂,新年减肥计划自然也会随之改变。新……详细>>

别费力了!这样运动没有减肥效果

大家都知道运动减肥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不少的女性都会选择运动减肥来到瘦身的效果。大部分人认为只要是运动都可以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其实有的运……详细>>

7个误区让减肥事业停滞不前 避开雷区减肥不费力

不少减肥战争打了很长时间的MM们,却发现效果并不理想。其实,这可能是因为在减肥过程中你走进了一个甚至好几个减肥误区里面,这会让你事倍功半……详细>>

  • 陈爱华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