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肥胖症不易找上爱社交人士 如何提高社交能力

2016-02-06 08:14:2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给个人都会进行社会人际交往,通过社交来认识更多的朋友,开拓我们的眼界,丰富我们的生活。经常社交对身体有好处,能增强自信心,降低抑郁的风险。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 18日报道,日前,美国一项研究发现酷爱社交的人士不易患肥胖症和糖尿病

美国杜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展了这项研究,通过分析不同年龄段的黑猩猩的排泄物中的DNA 来试图探寻“爱社交”与“肠道健康”之间的关系。

结果表明,与同伴交流更频繁的黑猩猩体内含有更多、更丰富的肠道细菌。并且这些肠道细菌能够在黑猩猩与同伴交流时“互相传染”,从而促进消化,使黑猩猩不易肥胖。而在人类的肠道中,也存在与黑猩猩肠道类似的微生物细菌,这些肠道细菌越丰富,越有利于身体健康。 因此,科学家得出结论,酷多花些时间和朋友在一起能够降低患肥胖症、糖尿病以及其他慢性疾病的风险。

延伸阅读: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1、首先,交际的前提是你要给自己准备一个好的形象,或者利于跟别人交际的形象。如果你是一个大美女,那么这本身就是一个录音机,所有的人都对你说话。所以,给自己准备一个大家可以接受的形象吧,至少不要看起来非常狡猾、危险。

2、然后呢,或许你苦于在饭桌上没有话题可以说,或者完全不知道大家在谈论的具体内容。那么或许每天关注一下百度腾讯网易的新闻那就很好。你会发现每天的热点都在上面。这样,如果你还是不能开口,至少你知道大家在谈论什么。

3、或许你准备开始你的交际之前你需要很多帮手。这些帮手就是所有你认识的人。这些人或许只有一面之缘,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见到他们你都要大声跟他们打招呼。时间久了你就会感觉自己跟他们很熟。在很多谈话的场合他们也愿意更多的支持你的意见。

4、前面的几个步骤下来你已经是小有所成。至少走起路来少说也昂首阔步了吧。那么就开始积累一些素材吧。多看书多读报纸,我的意思是培养一些文学的情操,积累一些幽默感。这样你的话语就会自然喷涌而出,而且精彩夺目。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社交能力 肥胖 社交

肥胖症如何检查诊断?

所谓肥胖症,主要是指长期高热量饮食,营养过盛而导致身体发福,且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0%以上的病症。其主要症状表现为身体超重、体型肥胖,常伴……详细>>

儿童肥胖症怎么诊断?肥胖症怎么治疗?

儿童肥胖症大多是因为儿童营养过剩造成体内脂肪蓄积引起的。儿童肥胖症是通过儿童体重和身高进行相应比例计算来进行诊断的,不依赖肉眼观察和单纯……详细>>

肥胖症的诊断标准是什么?肥胖症造成的危害是什么?

儿童肥胖是一种小儿常见的疾病,随着生活水平的增高,儿童肥胖症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当前肥胖症的诊断主要依靠体质指数,这是一个客观、认可度大、……详细>>

肥胖症如何治疗?三大方法

肥胖症治疗的两个主要环节是减少热量摄取及增加热量消耗。强调以饮食、运动为主的综合治疗,必要时辅以药物或手术治疗。继发性肥胖症应针对病因进……详细>>

肥胖症的诊断

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